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MediaV获纪源资本光速创投上亿元联合投资
    聚胜万合公司(后面简称:MediaV)近日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由纪源资本和光速创投联合投资,规模上亿。
  谈及此次投资,纪源资本合伙人李宏玮表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近年来在电子商务和品牌广告主的推动下,市场对广告效果和精准营销的要求越来越高。美国市场的发展经验显示效果营销必将成为展示广告投放的主流,在此过程中,也孕育出多家市值数十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中国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力。”
  此外,原电通广告旗下电众数码副总裁王楠宣布出任MediaV副总裁。
  于此同时,MediaV公司正式发布其面向广告主的广告管理系统AdViva、面向网站主的广告管理系统PubViva以及其开放式广告网络运营平台DealViva。
  MediaV创立于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准营销及数字营销的专业广告技术和服务机构。
  纪源资本创立于2000年。2008年3月26日,GGV更名为“纪源资本”,并与思格资本(SIG)及其旗下人民币基金科星(Venture Star)合并。纪源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美国和亚洲地区扩展阶段企业的领先风险投资公司,目前其管理资金总额已超出10亿美元,关注无线增值、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领域,曾投资土豆网、优视科技、多玩网等项目。
  光速创投创办于2000年,是一家国际型风险投资基金,总计管理20亿美金,集中在美国,中国,印度和以色列进行信息技术和能源相关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光速创投在中国的投资始于2004年,并于2006年正式在上海设立办公室。公司关注半导体芯片、广告代理以及连锁经营等领域,曾投资聚胜万合、中微半导体、聚胜万合等项目。 …… [阅读全文]
友邦上市急需拉拢大机构 高层争取中资财团再出价
    尽管由于不满AIG出价过高,由中国人寿(601628)、信达、工行(601398)和复星等机构组成的中资投资团暂时退出友邦(AIA)股权竞购,但由于友邦急需中国故事以加重亚洲上市筹码,双方很可能重新回到谈判桌上。
    据投行人士透露,尽管部分投资团暂时退出竞购,但友邦高层仍在争取其中的金融机构再次出价。友邦希望最后竞购成功者中有中资大型金融机构的参与,由于友邦上市时间紧迫,相信最后关头,AIG和中资财团之间会达成协议。
    而在筹备上市之时,友邦亦在觊觎竞争对手。日前英国保诚行政总裁谭天忠承认,公司已成为友邦反收购目标,并称友邦如反客为主,关键在于价格。
    友邦希望拉拢中资大机构为了加重友邦亚洲上市筹码,A IG和友邦正积极寻觅友邦30%股权的竞购者。据香港投行人士透露,友邦新任行政总裁图尔克在上任之初就与亚洲地区潜在投资者进行谈判,描绘友邦未来前景,不排除通过收购扩张市场份额的可能。目前除了中投、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以及阿布扎比、科威特和卡塔尔等各国主权财富基金对友邦股权感兴趣外,由几家国内企业组成的投资团也参与了股权的竞购。
    这批中资投资团,除了私募基金,还出现了中国人寿(601628)、信达资产、工行等这些国内大型金融机构的身影。甚至有消息称,在私募基金背后亦有平安保险、国开行的支撑。 …… [阅读全文]
Windstream计划7.82亿美元收购Q-Comm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电话与宽带服务提供商Windstream Corp.同意斥资7.82亿美元收购Q-Comm Corp.,拓展公司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高速光纤业务。
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的Windstream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以三种形式支付这笔收购费用。首先,转让2060万股公司股票,按照周二美国交易股价折合2.37亿美元;其次,支付约2.78亿美元现金;再次,向银行贷款约2.67亿美元。总计7.82亿美元。
Windstream完成这笔收购后将有助于该公司瞄准商业客户和高速互联网订阅客户市场。随着固定电话用户越来越倾向于使用移动电话和有线电视公司提供的语音服务,Windstream正努力拓展新服务范围,并使新服务融入到原有的业务范围内。
Windstream曾在今年6月斥资以11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价格收购爱荷华州电信服务公司(Iowa Telecommunications Services Inc.)。此项收购将使其业务拓展至爱荷华州及明尼苏达州。通过此项交易,该公司将增加大约25.6万条电话线路、9.5万个高速网络用户,以及2.6万个视频用户。
Windstream表示,尽管该公司拥有充足的现金完成对Q-Comm的收购,但还是会向银行贷款。Q-comm公司旗下有两大王牌子公司,一个是在全美22个州都有光纤业务的Kentucky Data Link Inc,另一个是为美国中西部各州提供电话和网络服务的Norlight Inc。 …… [阅读全文]
红蜻蜓儿童用品“鞋品类生产基地”宣告成立
     日前,红蜻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鞋类生产基地”宣告成立。开工典礼上,总经理助理陈大放、生产副总监程朝明、营销中心副总监黄开寅、品牌推广部经理易志平等出席了活动。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凡作主持。
  儿童公司生产基地的成立,是公司7年以来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它代表了公司从虚拟品牌经营逐步向产供销一体化的实体转化。总经理助理陈大放在会议上发言。首先他代表总经办向员工们表示祝贺,对公司的品牌理念、精神和儿童行业目前的竞争核心力作了详细的概述,同时深刻传达了潘总的战略指导思想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3年达到百万产量的生产目标以及“形成合力、快速反应、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供应链”指导思想。
  自主研发,抢占科技制高点。据程副总监介绍,“生产基地”现位于儿童公司营销中心5楼,占地面积达4000平方米,一线员工上百人。目前采用了最先进的制鞋设备,利用高科技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推出高品质的产品。
  为了让员工们尽快的融入到红蜻蜓这个大家庭,公司组织大家学习企业文化、参观鞋文化博物馆,会后请所有员工前往楠溪江大酒店就餐。
  红蜻蜓儿童品牌生产基地的成立,将提高公司鞋类产业区域品牌的优势,从而推动它以全国领军者的优势向这个庞大市场发起有力的冲刺。 …… [阅读全文]
7天在营酒店达399家 稳健增长扩张提速
    7天连锁酒店集团(NYSE:SVN)在广州公布了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7天保持了上市以来的稳健增长态势,2010年第二季度净营收人民币3.52亿元(约合5193万美元),同比增长24.9%,超过了公司原先3.35亿元至3.40亿元的净营收预期。
    截至2010年6月30日,7天共有399家酒店投入运营,覆盖全国62个城市;7天会员人数近1300万,较上年同期的780万劲增65.5%,是中国经济型酒店中规模最大的会员体系。
    Q2净营收达3.52亿超预期
    财报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7天净营收为人民币3.52亿元(约合5193万美元),同比增长24.9%,2009年同期总营收为人民币2.82亿元;本季度净营收超过了公司原先人民币3.35亿至3.40亿元的净营收预期。
    7天2010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人民币4375万元(约合645万美元),较2009年同期的人民币1708万元增长达156.1%;二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为人民币4569万元(约合674万美元),上年同期调整后营业利润为人民币2009万元。
    报告同时显示,7天2010年第二季度EBITDA(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之前的利润)为人民币8461万元(约合1248万美元),比2009年同期增长了67.7%;调整后EBITDA为人民币8655万元(约合1276万美元),而2009年同期为人民币5490万元。本季度EBITDA率为24.0%,2009年同期EBITDA率为17.9%;本季度调整后EBITDA率则从2009年同期的19.5%上升至24.6%。营收与利润的同步增长,表明7天在规模扩张的同时,对经营成本和费用的控制同样取得了明显收效。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爱默生网络能源 细分行业寻找商机
    “2010 年,爱默生网络能源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细分的方式深挖不同的行业,这也将使爱默生网络能源在各个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大。”爱默生网络能源相关人士表示。
    据介绍,目前爱默生网络能源在业务模式上,除电信、移动、联通直销客户群及少数配套大客户之外的国内市场销售,艾默生网络能源都采用渠道销售模式。为了有针对性地推进产品的销售,满足不同行业的差异化需求,爱默生网络能源将渠道市场细分为10 多个行业市场,建立9 个细分的行业拓展部,对细分市场进行有效的管理。
    而在渠道推进方面,爱默生网络能源采用“ 合纵连横”的策略,一方面,更加注重扎根行业,加大行业的纵向管理力度,不断向行业纵深发展;另一方面,更加注重加强对配套大客户的拓展,加强重点细分行业、重点客户(如电力、钢铁、石化等)的渠道覆盖。
    “通过细分渠道市场,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渠道管理更加有效。不同行业之间不仅存在着很大的技术壁垒,在交流沟通上也缺乏效率,因此不利于渠道的管理,而行业的细分很好地克服了这种障碍。”爱默生网络能源相关人士表示。另外,通过细分行业市场,产品也更容易实现定制化。
    在行业细分的同时,爱默生网络能源也关注行业的差异和共性,爱默生网络能源相关人士表示,行业市场的共性,决定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要求上的共性,通过行业细分,爱默生网络能源更能通过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比如,钢铁制造业与别的行业相比有共性的需求,又有一些特殊需求。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