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平日在家 我们可以做什么

《职业经理人周刊》

  要保持对大自然敏感的心,还需要有一对善意的眼和平静的心情。有些小事情可以为我们平日增加一些乐趣:

  A方案:写自己的自然日记

  相对涉及私隐的日记博客,如果用大自然作为日记的内容,不仅可以公开还希望别人会欣赏。自然日记的形式可以是文字、相片或画,又或者一首诗都可以。它包含了你看待这个世界的角度,以及隐藏在里面的心情。所谓的“伤春悲秋”就是这个意思,但看得多自然的人,情绪并没有起伏得那么厉害。

  B方案:寻找自己的“秘密花园”

  这个在上文有提及,重点还是自己的发现能力。即使在小区,又或天台还是附近的公园,想找一块属于自己的绿地,其实并不难。重要是你需要意识到自己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空间。

  C方案:与植物对话

  这个方案在家也可以做。有时我们也不想把问题抛向朋友为难对方,又不知如何表达时,植物是很好的倾听者。别以为它们是沉默的,如果你那段时间不开心而向它倾诉了,它回馈给你的可能是一直异常的茁壮又或走向枯萎,而让你知道那份鼓励或共鸣。

来源:信息时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