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跨国公司新本土化生存论坛发言实录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09年12月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商业文明的中国路径”。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此次会议。以下为跨国公司新本土化生存论坛发言实录。
  论坛主持人:Edgar G.Hotard 摩立特集团中国区董事会主席
  Edgar G.Hotard:
  首先介绍一下在座演讲的嘉宾。第一位是苏泽光先生,来自于香港贸易发展局的主席、下一位是刘江南,来自于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下一位是李振福先生,瑞士诺华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他是中国慈善基金会的副主席。下一位置时候王伟东先生是德国威能中国区总经理、德国威能是空调领域非常知名的公司,在20多个国家市场运营,84年进入中国市场。舒奇、原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橘·福岛·咲江是日本光辉国际会长兼索尼株式会社董事,她在具体因此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而且她也写了很多书籍,不仅日语而且其他语言也有发表。James McGregor他是James McGregor咨询公司的CEO和创始人,他在20多年前就来到中国,当时是被华尔街日报派到中国,他的畅销书籍包括《十亿消费者》和在中国做生意最前线学到的经验和教训。Steve Tappin《CEO的秘密》作者。一会儿接下来把会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工作。他和很多公司的CEO都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他也有非常多的工作背景而且在中国也有很多经验。 …… [阅读全文]

2009合肥房地产置业高峰论坛举行

一场资本与财富的高效对话在合肥上演,合肥万达广场(主力户型 周边配套 相册 价格)力邀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先生,以及相关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相关政府领导,资深商铺投资商家等,共同探讨“资本、置业与财富人生”,此次活动由合肥万达广场与《华夏时报》联合主办,业界精英齐聚于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谈经论道,指点风云变幻的金融房产江山。
合肥市相关领导、包河区相关领导,两百余名万达广场业主、意向客户、合肥本地商会人士及合肥地产界主流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本次高峰论坛由合肥房地产交易网全程直播。
水皮总编认为,中国股市总体来看处于复苏状态,在经历了最低谷之后,正在进入新的一轮牛市周期,总体态势的好的。但他同时也提醒广大股民,年底这段时间投资需谨慎,因为通过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段时间指数通常会下跌。而现场观众向水皮提出“手头有闲钱是投资股市还是投资楼市”时,水皮总编非常形象的将股市形容为“赌博”,赚了还想再赚,赔了还想翻本。而投资房产则不同,房产的保值和增值潜力相对稳定,“起码自己还可以去住一住。”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原“经济日报”总编冯并,商务部研究院消费经济部副主任赵萍也分别发表了主题为“宏观形式下房地产如何把握未来健康发展”和“消费走势与综合商业体的发展”的精彩演讲。
专家们表示:置业与资本的关系未必是成正比,市场的形成与发展,将起到不可逆转的作用。从传统营销学的观点,商品的价值需要依赖市场流通来实现;商品本身的市场建立与发展,将直接促进价值的正向发展。置业的资本投入,同样离不开市场。 …… [阅读全文]

中国金融年论坛暨新兴市场论坛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金融稳定部、调统部主任凌涛在出席2009上证·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新兴市场论坛时提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从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出发,需着重从推动民间投资、推动消费增长等五个方面,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于11月27日明确,明年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落实和完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一揽子计划,提高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从长远来看,关键在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
  凌涛认为,调整经济结构首先需从推动民间投资增长入手,大规模政府投资是在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措施,投资要保持长期稳定增长,最终需要民间投资的恢复增长。下一步要加大对中小企业投资的扶持力度,加强对民间投资的服务和引导。
  其次,在外需萎缩的情况下,扩大内需需要投资增长,以及消费的快速增长。凌涛提议,逐步调整国民收入分配结构,提高居民收入在国民收入中的比重。完善促进消费的政策措施,以提高消费在经济增长中的贡献率。
  其三,是要引领科技创新的新浪潮,大力发展低碳经济。重点发展新能源产业和节能环保产业,大力发展水电、核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培育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使之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增长点。
  考虑到国家大力扶持,以及中西部地区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综合成本相对较低等原因,近年来我国出现了部分产业由东部向中西部转移的迹象。凌涛提出,应尽快确立合理的区域产业布局,推动产业有序转移,提高中西部地区的内生增长能力,以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三届心血管病论坛开幕 国内外专家鹭岛“论剑”

  “厦门心血管病论坛---海峡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厦门国际心血管病介入论坛”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欧美、澳洲、日本、新加坡及中国台湾、香港地区的70余名着名专家及1000余名代表聚首鹭岛,共同探讨如何攻克“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病”这一疾病难题。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口老年化趋势的加重,生活富足所带来的“三高症”---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以及吸烟、肥胖缺乏锻炼等不良生活习惯,使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成为当今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疾病。
  大会执行主席,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心脏中心心内科主任王焱博士介绍,动脉粥样硬化是一种全身性疾病,可造成人体的冠状动脉、颈动脉、肾动脉、下肢动脉和主动脉等多处血管发生狭窄甚至堵塞,从而导致心肌梗死、脑中风、肾功能不全、间歇性跛行和主动脉瘤等疾病的产生。当一个病人罹患冠心病时,仅考虑冠脉病变是不够的,还要考虑他未来发生脑中风或者其他血管疾病的可能。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心脏中心医生和中国内地一些医学专家在临床中发现和研究了这个医学前沿问题,发起并倡导重视全面认识多血管床动脉粥样硬化狭窄性疾病。
  与会人数创新高
  本次高峰论坛的与会人数创下了福建省医学会议之最。香港大学医学院何世华教授、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病交流分会主任委员杨跃进、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会长赵同彬、美国贝勒医学院分子心脏学博士,台湾荣民总医院心脏内科加护病房主任常敏之教授、台南市立医院院长王石补等多位专家均亲临参会。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杭州)旅行社高峰论坛在余杭召开

    如何在新形势下抓住商机,更好地巩固和开拓市场,是旅行社当下关注的焦点。2009中国(杭州)旅行社高峰论坛暨2010浙江旅游市场全国供应商大会在余杭隆重举行,上百家全国主力旅行社精英应邀参会。
     中国(杭州)旅行社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是中国首个由旅行社自主发起的高峰论坛,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旅行社业内会议,吸引了包括国外旅游机构和主要省、市旅游企业的积极参与,在一定范围内产生了影响,为区域旅游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论坛,浙江本土旅行社该如何应对世博商机,成为一大热门议题。“我们要以华东线路为重点,对老的景点进行替换。例如上海游,以前多以商业旅游为主,主要景点集中在上海市区、浦东区块,现在我们要套用‘大杭州’创意,与崇明岛的休闲农庄、欢乐谷等周边景点串起来,推出‘大上海’概念。”杭州国际旅行社市场拓展总监韩俊表示。 拥有悠久历史、丰厚文化底蕴的余杭也希望通过良渚文化、塘栖古镇等一系列特色的卖点抢占世博会的商机,把游客吸引到余杭来。“我们设计的旅游新线将从杭州运河一直延伸到塘栖古镇,并融入超山梅花节、塘栖枇杷节等余杭重大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