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中外金融界精英均对美元走势表悲观

《职业经理人周刊》
     著名投资家罗杰斯、金融策略师科比、中银(香港)经济研究主管谢国梁,三位金融大腕今日都对美元走势表示悲观。

第二届中国国际金融服务贸易洽谈会今日在穗举行,国内外业界精英云集,参会代表超过千人,与索罗斯、巴菲特齐名的世界投资家、量子基金创始人吉姆·罗杰斯等担任主讲嘉宾。

对于美元走势,显然金融界大都不看好。罗杰斯先生认为,美国状况会越来越糟糕,其个人会采取遇反弹即甩货的策略,在两、三年内将抛光所持有的美元。美元的地位将会被其他货币所取代。

罗杰斯告诉记者,他已经搬到亚洲来居住,美国将会走下坡路,而中国等亚洲国家将会崛起。“每一次崩盘都会产生新事物,此消彼长间,经济重心正发生转移:现在债权国集中在亚洲、债务国集中在欧美,这意味着资金正从欧美转向亚洲。”

法国兴业银行原首席经济师、新际金融集团首师策略师科比·戴利,对美元走势与罗杰斯看法一致:即使所面临的通货膨胀控制得宜,美元走强回稳,风险仍很大,遇升即抛为上策。现在买入日元、韩元和房产也都不明智。

而中国银行(香港)经济研究主管谢国梁一言蔽之:美元仍是弱势基础,短期内虽有回稳条件,但整体仍走弱势。欧元、日元表现也较差。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王华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