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界经济论坛领导人

世界经济论坛为国际社会凝聚共识、携手应对危机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在中国举办论坛年会,增强各方继续团结合作的信心和力量,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
包括百度、搜狐、网易、华视传媒在内的网络及户外新媒体企业先后发布了09年第二季度财报。虽然宏观经济环境复苏速度比预期稍慢,但各个企业在第二季度的表现仍得到大部分投资机构认可。
随着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伦敦、香港等国际金融中心无一幸免,或是分公司顺应美国总部的裁员大计,或是本土公司自身经营困难,而内地市场也未能独善其身,“裁员”在中国的投行业同样发挥了威力。
网络视频行业新一轮的盘整和竞合已然开始,最近,各大视频网站内容及营销模式上变革不断,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大佬也相继杀入“围城”,让这个“叫好不叫座”的行业瞬间又热闹起来。
一直以来,白酒行业一直属于税收较重的行业。据了解,目前我国白酒消费税包括20%的从价税率和1元/公斤的从量税。由于酒类消费税中很大一部分采取在生产环节从价征收,白酒消费税一直存在诸多的“猫腻”。
旅游行业网站是互联网技术在传统行业的应用之一,目前网络已成为旅游业一种至关重要的推广模式。旅游景点利用网站介绍旅游资源,旅行社通过网站发布旅游资讯和在线旅游产品销售,游客在社区交流平台上分享各自的旅游心得。
在太阳能领域,尽管我国已成为世界头号太阳能电池生产国,但内需市场并未实质性启动,体现不出规模效应。在全国百万千瓦级别的电池产能中,只有约10万千瓦的电池产品用于国内装机。
医药产业同样具有弱周期特性并有独立的运行规律。在过去10年,中国的医药产业也有稳定的发展,医药工业产值增速始终高于GDP增速,而且两者并未表现出明显的相关性。
眼下形式,梁训蠧认为,各个行业海外并购方面虽有不少共性,但特点各不相同,所以,不同行业一定要区别对待。诸多行业,机床工具行业海外并购整合运营堪称成功,似乎有一些可取之处,可供借鉴。
与住宅市场量价齐增的火爆景象不同,今年以来国内商业地产仍是一幅低迷景象。空置率居高不下、租金持续下滑,让商业地产体会到金融危机后的“萧条之痛”。不过,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好转,经济活动活跃也促使商业地产近期呈现出复苏迹象。
凯帝珂中国区副总裁
2006年12月,Jim接任凯帝珂广告Kinetic China副总裁,带领公司成为中国投放和专业技能上最领先的代理商,同时不遗余力地推动其与国际化广告领域接轨。过往工作的经历20年丰富的大陆与台湾营销广告和整合传播的经验,累积客户、代理商和媒体三方观点,给予实效和创意相结合的实战方案。1989年,2年兵役服务之后,Jim的第一份工,是在台湾的第一家国际标准的全球连锁酒店 – Grand Hyatt Taipei(台北君悦酒店)当前台接待。
汇融投资公司
说服王梦冰接受采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个容貌姣好的女性甚至不愿意让摄影师拍照,这与我此前采访过的很多投资家不同。 “我不习惯让太多人关注,我只想埋头做好自己的事!”王梦冰微笑着说。王梦冰的低调也许与她长期就职于日资企业有关, 毕业于日本国立正大学院,获得日本文学硕士学位的王梦冰,在日资企业工作达15年。她所执掌的汇融投资公司,与她本人一样低调;但熟悉这一行业的人都知道汇融投资近两年发展很快,基本上干了一般投行4年的活。
浪淘金CEO
“我们专注于效果广告,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数据挖掘、人工智能、信息整合和流量分析等技术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和广告效果的成倍提升。”他强调,浪淘金效果广告平台是帮助企业在利用数字媒体像互联网、手机这样的数字媒体进行广告投放,按照广告产生的实际效果,像电话、订单或者下载这样的实际效果来收费的商业模式,力求通过精准营销的技术,锁定有需求的人群,从而达到比较高的性价比,突破传统局限。
旅游业商会副会长
从20年前开始进军大西北,建设文化主题酒店,到目前兼任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第一副会长、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香港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刚毅集团董事长……王敏刚先生的履历上长长一串的职衔无不证明着他丰富而又传奇的经历。身兼多重身份的王敏刚先生多年来对酒店经营管理有着独到的见解,而在金融危机下酒店业如何应对危机,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政府该如何帮助酒店业,就此王敏刚先生接受了迈点网记者的独家采访。
亿玛总裁
面对经济危机,亿玛依然专注,凭借自身在效果整合营销领域的耕耘,准确的抓住了危机中的机遇。如今的亿玛无须低调,它已经实实在在的符合公司名称的定义(EMAR,网络营销E-Marketing和网络效果营销Effective-Marketing的缩写)所赋予它的定位与使命。如今的亿玛将比以往的任何一个时刻更勇于接受新的挑战,亿玛今年的销售目标是比往年翻4番,并计划在未来3年上市。
无论你是才华横溢,还是斗字不识,只要你在工作中能把你才华的最大潜能发挥出来,即使你没有惊人的事业或不名一文,你仍然是一个成功的人。调动你最大的能动性,充分体现你的人生价值,你就没白活一回!
在当今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年代,谋求个人利益,实现自我价值是天经地义的事。但是,遗憾的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个性解放、自我实现与忠诚和敬业并不是对立的,而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
从全球范围来看,阳狮锐奇集合了阳狮集团旗下的精锐部队:包括两家媒体代理机构星传媒体和实力传播,以及数字营销代理机构狄杰斯(Digitas)和创新营销咨询机构德诺(Denuo)。阳狮锐奇所有这些业务加在一起控制着500亿美元的全球广告支出和影响。
联想控股的直投业务重点关注清洁能源及环保、新材料、高科技、金融服务,以及与内需相关的行业等五个领域的投资机会,同时,联想控股也以“联想之星”为平台,直接投资也在积极进行高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推动和早期科研成果的孵化。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Facebook对搜索引擎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收购了社交聚合网站FriendFeed。业内人士认为,Facebook这些举措是为了与微型博客Twitter竞争。Facebook还在测试一个简化版服务,计划通过该版本推动海外市场发展。此外,Facebook还在开发电子支付系统。
中国大陆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携程旅行网正在加紧布局台湾市场。携程在二季度业绩分析师会议上透露,公司已于二季度增持台湾最大的在线旅游网站易游网的股份,并达到合并其报表地步。
中国是第二大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在去年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中,大量资金投入到核电、风电等高效清洁能源项目中,偏居西南一隅的央企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正试图趁此东风谋求更大发展。
金融危机来临让这两家企业的排名一升一降。江苏沙钢集团2008年以20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首次跻身美国《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行榜,也是中国内地唯一入选的“草根”民企。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