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时尚犯罪榜上的不时尚现象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其中被调查的十位英国人中六人同意过于紧身的服装包裹下突现出凹凸的腰部赘肉是最不时尚的穿衣方式。其他值得注意的不时尚行为包括紧身套装塞进袜子里,低腰牛仔裤露内衣,从头到脚动物图案和贝克汉姆曾经尝试过的胭脂鱼发型。

英国时尚犯罪榜的前十名包括:

1展示了肥胖的腰部61 %

2将紧身套装塞进袜子47%

3低腰牛仔裤露内衣36%

4袜子配凉鞋33%

5身着工装裤运动27 %

6过于低腰的牛仔裤22%

7从头到脚动物图案22%

8胭脂鱼发型16%

9从头到脚Burberry格子15%

10黑色皮鞋配白色袜子14%

对于时尚犯罪榜排名的公布,不少读者有各自不同的见解。Angela Poplett,一个在艾塞克斯的湖边购物中心购物者说:“提到时尚犯罪,事实上我们都曾经或多或少有过各式各样的小过错,但也没有理由衣着草率邋遢。”

“但是,一些所谓的时尚罪行更是一个时代的迹象。当年Michael Jackson穿着黑色皮鞋,白色袜子引领着时尚趋势,但现在早已过时了。”

该项调查还深入探讨了1000多英国人的衣柜,找出在他们心中的时尚精髓。裤腿塞进袜子里成为男子最灾难性的非时尚行为,根据近三分之二的人询问(61%),紧随其后的亮片西装(44 %),松糕鞋(30%)和HAMMER裤(28%)。对女性来说,根据近半数的被调查者(49 %)反映puffball裙子据调查的一直是衣橱灾难,接下来分别是垫肩(47%)和Juicy Couture风格法兰绒西装(44 %)。

当然不只是平民才会犯错,即使是名人,尽管有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的设计,以及最好的造型师做指导,仍然会犯很大错误。

调查也包括穿着最差男、女名星。根据百分之四十的投票率,Amy Winehouse被评为衣着最差的女星,Jodie Marsh和Peaches Geldoff分别在第二和第三位。

Russell Brand被近三分之一的受调查者(29%)投票选为衣着最差男星,其次是Michael Jackson(16%)、Simon Cowell (9%)和Mickey Rourke (9%)在最近的一次颁奖典礼像是穿着拖鞋出席。

来源:FTD观潮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