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胡锦涛缺席G8+5无碍新经济体上位

尽管胡锦涛并未亲自出席G8峰会,但在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中,作为最大发展中国家的中国仍是重要角色,无碍早已不再是“看客”的新兴经济体进一步推动正在加速到来的多极化时代。
经常无法达成共识的广告代理和互联网公司将面临同一个“仇敌”:经济低迷引发的对网络广告潜力的质疑。
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高级经理高彩云为私人银行定位——“管家和私人医生”。但好的“管家和私人医生”究竟应该是什么样?
2009中国通信市场火热的争夺战况堪比今夏的天气--持续高温。3G上马,全业务运营,移动固网融合趋势加剧促使三大运营商“三足鼎立”局面逐渐形成。

在经历10多年蓬勃发展后,中国纺织服装业遇到严峻的考验。香港经济导报的报道说,可以预估贸易保护主义或卷土重来,一些有碍于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的贸易壁垒将陆续浮出水面。
相对于从无到有的新能源概念的民营企业,传统的电力公司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平衡旧业务与新业务的关系?在传统火电依然能赚得盆满钵满时,如何定位和经营新能源业务?
相对于从无到有的新能源概念的民营企业,传统的电力公司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平衡旧业务与新业务的关系?
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近日在天津举行的2009国际生物经济大会上发布的一份报告说,未来10余年,在生物资源的深度开发上,中国将培育一批新的生物产业。
国外基金进入中国商业地产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不同于早前的“单打独斗”,他们开始与国内商业巨头合作。
国外基金进入中国商业地产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不同于早前的“单打独斗”,他们开始与国内商业巨头合作。
优酷CTO
随着中国3G的发牌,三家运营商开始紧锣密鼓的展开基础建设,抢占用户市场。相信在09年内,移动宽带会逐步成可能。另一方面,iPhone这类的技术创新使得小屏幕移动终端上的上网体验得到很大改善,逐步接近PC的水平。这两点都会使得移动终端的上网不再只是针对简陋的WAP网站,而是真正的互联网。视频应用也会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要应用之一。
华商基金
经济学硕士,工学学士。拥有5年产业工作经历及12年证券从业经历,阅历丰富。曾历任博时基金管理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云南信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部执行总经理、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2005年10月加入华商基金公司。自2007年5月起至今,担任华商领先企业(爱基,净值,资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目前还是公司副总经理,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中软资源CEO
金融危机对外包的撞击,是看企业能不能做精细管理,具体到每个人的时间表,具体成本等,能不能整合自己的资源库。唯有在能和客户共同承担风险的时候,他们反而能变成去聚集一些小公司(后者的业务则正在消失),这个撞击对行业影响很大。
康师傅控股董事长魏应州
在中国普通老百姓眼里,康师傅几乎是个家喻户晓的名词;但提到魏应州,却没几个人能立刻把他与康师傅联系起来。尽管康师傅品牌的广告从未离开过人们的视野,但这位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他的兄弟们却显得默默无闻,同其他早期进入大陆投资的台商一样,不事张扬、为人低调。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不存在谈不谈,不谈也就这样干了,煤在照样烧着,电也照样发着。”陈飞不认同五大电企组成谈判联盟的说法。他透露,目前虽然没有达成重点合同电煤价格,但煤炭企业对电企的供应没有停止。“(煤炭)有的是临时价格,有的是先发货,价格以后再说。"
    随着桂林三金、万马电缆、家润多三家公司成为IPO重启的开局者,A股市场上的创富故事再次得到演绎,桂林三金的控制人邹节明家族财富达36亿元,万马电缆的控制人张德生父女的财富也将达到17亿元。
女性在职场中的成就,常被认为无法与男性的功绩相提并论。依本人看,原因不是男女专业能力高下有别,而是思维方式多有差异。
亚洲资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敬东昨日在上海透露,该公司拟出资1.5亿元入股湖南出版集团(下称湖南出版),并加速推动后者上市进程,双方将于本周签署相关协议。
摩根士丹利和德意志银行从30多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确定为AIG旗下寿险部门AIA香港上市的联席全球协调人(JointGlobalCoordinator)。  AIA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拥有90年历史的老牌保险公司,管理着总额高达600亿美元资产,拥有2000万客户,约占AIG客户总量的三分之一。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电信正以其老牌运营商的实力从移动和联通手中争夺移动用户,中国联通则选择以退为进,预计未来可表现出后发制人的优势,单月新增移动用户将至少反弹至100万户。
在今年上半年深陷与外资投行“对赌”泥潭的民族企业太子奶于是面临着被外资收购的命运。隐匿幕后多年的国际食品界巨头雀巢正与太子奶数家小股东密谈收购事宜,试图暗度陈仓,低价拿下这家中国乳酸菌行业龙头企业的控制权。

川至生物总经理陈明日在“2009年张江创业板及私募股权融资高峰”论坛上表示,公司正处在发展期,拟吸纳PE投资,预计首轮融资额在1000万元,出让公司股权不大于20%。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