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社会化餐饮预约平台EatWith获B轮融资 打造当地餐饮版Airbnb

《职业经理人周刊》

11月5日消息,社会化餐饮预约服务平台EatWith宣布获得B轮融资,本次交易规模尚未披露,本轮融资由全球最大旅游社区TripAdvisor领投,Greylock Partners跟投。据创投时报了解,本轮融资公司计划用于全球化扩张。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EatWith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家社会化餐饮预约服务平台,通过餐饮体验连接全世界的用户。EatWith能够让旅游者有机会与当地人一起共进晚餐,同时也可以了解当地的本土风情,进而真正的融入到土著人的生活中去。目前,EatWith已经覆盖超过全球200座城市,并且提供覆盖50个国家的超过650家私人厨房。

对于当地居民来说,EatWith 帮助他们在家里做起餐饮小生意增加收入,同时也给了他们结识不同人群的机会。而对旅客来说,他们可以以相近的价格享受到非标准化的美食,还能在餐桌上遇到同样来旅行的人,认识新朋友,并且从主人的口中了解了解当地的特色。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ripAdvisor将把EatWith的服务整合到其网站的餐厅页面之下,并加入了“与本地厨师一起进餐(Dine with a Local Chef)”的新功能,让旅游自由选择社会化私厨服务。同时在TripAdvisor的社会化私厨服务还加入了旅行者的评价和招聘。

EatWith的服务已经登陆TripAdvisor网站,目前为TripAdvisor所运营的所有国家提供用餐服务,在10座城市同时上线。该项服务将随后在TripAdvisor移动应用以及其他市场上线。

来源:东方财富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