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北京卫视2017年广告招标首批签约15.7亿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 (记者李雪昆)11月9日,“跨界,一起来——2017北京卫视重点资源推介暨广告签约会”在京举行。推介会现场,北京卫视拿出了2017年部分黄金资源,与首批16家广告客户进行了现场签约认购,总金额达15.7亿元。

    据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介绍,2017年,北京卫视将现有的“4+3”版面布局,聚变升级为“3+4”组合,强势扩张周四至周日的大周末综艺季播版图,让最具收视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吸引力的“优质资源”得以聚变释放。周一至周三打造“生活新姿态”品质联盟,聚集健康、家装、美妆、塑形、餐饮、理财等高商业附加值资源;周四至周日全明星阵容打造综艺新主张。

    2017年,北京卫视深挖三大IP(知识产权),打通“跨界IP、传承IP、养生IP”四季纵贯线,强势匹配优质资源,形成精品IP矩阵。

    在“跨界IP”方面,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和《跨界喜剧王》2016年热播,2017年这两款节目将实现全面升级。此外,“跨界”矩阵又添6张新面孔:《跨界冰雪王》《跨界大咖秀》《跨界星导游》《跨界戏王》《跨界舞王》《跨界骑士团》。

    在“传承IP”方面,北京卫视发挥首都平台特色,聚拢顶级文化资源,独具特色打造“电视新文化运动”。在《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第二季、《音乐大师课》第三季、《我是演说家》第四季的基础上,《非凡的匠心》《绿水青山好生活》《中华百家姓》《音乐少年派》4档新节目也将推出。

    在“健康IP”方面,北京卫视《养生堂》和《我是大医生》两大品牌节目将加强与广告客户的多维度合作,加大线下推广和网络互动,并以《我是大医生》为突破口,尝试健康脱口秀直播。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表示,以《跨界歌王》为代表的热门IP和热门“网红”,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北京卫视,这也是北京卫视的创新精神和求变意识。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