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德国默克预测其抗癌药爱必妥销量将长期增长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全球医药、化工与生命科学公司默克集团预计在6月份公布一项研究结果后爱必妥销量将获得长期增长,该研究结果显示默克的主要抗癌药物爱必妥优于其竞争产品安维汀。

爱必妥去年的销售额约占默克公司(107亿欧元即146亿美元)的8%,6月份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延长结直肠癌患者生存方面比罗氏公司的安维汀更有效。

只有KRAS基因未突变的肿瘤患者参加了该研究。爱必妥仅被批准用于该组患者,该组患者约占结直肠癌的60%。

"由于个体化的KRAS基因检测,我们在结直肠癌领域还有增长空间,"默克雪兰诺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Belen Garijo告诉路透社记者。

她说研究结果将有助于她的营销团队为爱必妥进行辩解,它和安维汀不同,要求医生在开始治疗前对癌症组织进行基因检测。

在不同的国家,这项检测会使治疗延迟几天至一周半的时间,提供快速检测和实验程序支持成为默克公司优先考虑的事,Garijo说。

默克公司拥有对爱必妥北美市场以外的销售和开发权,而在北美百时美-施贵宝公司销售该产品,礼来从中提成。

Garijo对长期增长的预测与汤森路透医药(Thomson Reuters Pharma)分析师投票的结果不一致,分析师普遍预测默克公司爱必妥的销售额在2014年到达顶峰值,为12.5亿美元,而到2018年下滑至11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从2015年欧洲的竞争对手将开始上市自主生产的生物技术药物,即所谓的生物仿制药。

例如,安进公司在2月份宣称预计生物仿制药会有数十亿美元的机会,它将开发六个既定的生物仿制药,包括爱必妥。

然而,Garijo说,生物仿制药并不值得关注,爱必妥多年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的优势将超越新的仿制品。

"近些年我们不希望看到爱必妥的生物仿制药,"她说。

爱必妥和安维汀都已经获批准,都可以联合化疗用于转移性肠癌的初始治疗。

去年默克公司的爱必妥在头颈和肠癌领域的销售额达8.87亿欧元(12.1亿美元),而百时美-施贵宝公司该药的销售额为7.02亿美元。

去年罗氏公司安维汀的销售额为57.6亿瑞士法郎(60亿美元) 。 

默克公司总部设在法兰克福附近的达姆施塔特,致力于医药与化工业务,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平面显示器液晶的生产商。 

来源:搜狐健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