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五届对冲基金峰会将在上海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 11月30日,由对冲基金网、基金经理网、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主办,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汇添富基金和永安期货、上海中期等机构战略合作的“2012第五届中国对冲基金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基金经理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办。来自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私募、投资界400多名机构投资者将参与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来自台湾、香港和内地的专家学者将分别就波动率交易、头寸管理及其案例、期权交易策略与风险管理、量化对冲在全球资产配置中的应用、从相对收益走向绝对收益从量化投资角度浅谈中国资产管理的未来发展、期货和期权组合的风险控管:Greeks和栓住风险等热点问题做主题演讲,将为与会者呈现一场浩瀚的财富管理盛宴。
 
  峰会期间,来自中金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及有关证券、期货、基金的代表就“股指期权、个股期权被广泛应用的原因”、“国债期货基差交易、套期保值的方法”、“算法交易与高频交易”、“证券公司如何服务对冲基金”等市场关心的话题将举行圆桌讨论,参会投资者与这些机构代表也将互动交流。 

  对冲基金网总编辑陈哲源表示,我国对冲基金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大,国债期货、期权、跨境ETF、CTA、原油期货等衍生产品以及转融通业务得不断创新,国内对冲基金市场被注入了无限的动力与能量。 
  此外,期权实战沙龙将在上海、深圳两地进行。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隋文靖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