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国际金融论坛2012年全球年会

国际金融论坛(IFF)历经9年,每年都邀请全球有影响力的金融界领袖来北京共同讨论中国与世界所面临的热点经济和金融问题。 
年会以对话的形式探讨世界经济格局变迁与全球金融改革,为世界和中国经济金融的未来发展提供前瞻性的思想和可能的途径。 
今年的年会将有100多位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领袖、以及学术界、民间社会的领军人士出席会议。 
时间:2012年11月17—18日 
主题:世界经济格局变迁与全球金融改革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由中国政府、联合国、相关国际组织、全球金融机构和领导人共同发起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非官方国际组织,由成思危和保罗·沃尔克担任共同主席,韩升洙担任顾问委员会主席,吴敬琏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 。  …… [阅读全文]

2012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中电新闻网讯 11月8日至9日,由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主办的“2012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记者了解到,智能电网建设正成为拉动世界经济的下一个引擎之一。对此,国家能源局修炳林副司长、国家科技部郑方能处长等多位专家领导表示赞同。 
  依据国家电网的规划,2011至2015年将进入“统一坚强智能电网”的全面建设阶段,这个庞大的项目将在未来10年内给国内外同行业者带来数万亿的市场机遇。并将现有电网所强调的安全、可靠、稳定,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进一步体现了电网对环境、经济乃至整个社会的积极贡献。 
  2011年,我国风力发电装机容量成为世界之最,但发电量仅占我国全年发电量的1.55%,光伏发电量不到0.1%。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能源与交通处处长郑方能在论坛上表示,“风能、太阳能大规模接入电网系统,必须通过智能电网的建设来解决。”加快建设安全、可靠、稳定的智能电网已经迫在眉睫。对于智能电网发展前景,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做出了这样的预言:“未来几年,智能电网可能走上与互联网崛起时同样的发展道路。” 
  会上由两院院士及中国智能电网行业专家、学者分别就国际智能电网行动网络(ISGAN)、无线电能传输理论与应用的研究、电网技术发展中电力电子技术运用、我国配电网现状调研与思考、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电动汽车大规模接入智能电网–技术问题及挑战、介绍超级微电网的分析与控制、大电网安全与智能调度、电网综合能源利用、电能质量控制器设计与应用中系统层面的问题与对策、大容量电池储能系统的高压直挂变流接入技术、大规模新能源基地发展的优势与挑战等与智能电网相关的一些关键领域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 [阅读全文]

2012智能电网巡回论坛成都峰会隆重召开

     11月11日,2012智能电网巡回论坛成都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论坛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国家电网公司指导,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四川省电力公司、英大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王志轩、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首席工程师杨昆、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向世勇、四川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刘勇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卢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分别就大型风电并网、规模蓄电发表了主题演讲。论坛还邀请了其他10位有关专家就智能电网标准化、分布式发电接入、智能微网技术、风光储能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研讨。 
  本次智能电网论坛正值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出台之际召开,将智能电网建设与新能源发展、西部大开发联系在一起,对于推广能源系统智能化、推动能源供应方式变革、促进西部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自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等电力企业、新能源企业、设备制造企业和研究机构的300多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论坛。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五届对冲基金峰会将在上海举行

   本报讯 11月30日,由对冲基金网、基金经理网、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主办,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汇添富基金和永安期货、上海中期等机构战略合作的“2012第五届中国对冲基金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基金经理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办。来自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私募、投资界400多名机构投资者将参与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来自台湾、香港和内地的专家学者将分别就波动率交易、头寸管理及其案例、期权交易策略与风险管理、量化对冲在全球资产配置中的应用、从相对收益走向绝对收益从量化投资角度浅谈中国资产管理的未来发展、期货和期权组合的风险控管:Greeks和栓住风险等热点问题做主题演讲,将为与会者呈现一场浩瀚的财富管理盛宴。
 
  峰会期间,来自中金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及有关证券、期货、基金的代表就“股指期权、个股期权被广泛应用的原因”、“国债期货基差交易、套期保值的方法”、“算法交易与高频交易”、“证券公司如何服务对冲基金”等市场关心的话题将举行圆桌讨论,参会投资者与这些机构代表也将互动交流。 
  对冲基金网总编辑陈哲源表示,我国对冲基金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大,国债期货、期权、跨境ETF、CTA、原油期货等衍生产品以及转融通业务得不断创新,国内对冲基金市场被注入了无限的动力与能量。 
  此外,期权实战沙龙将在上海、深圳两地进行。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