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把美国一步步带到财政悬崖的10个人

事情发展到今天这种地步,美国每个人都有责任。不过,凡是都有轻重缓急。有10个人最应该对今天的局面负责,是他们把美国领到了财政悬崖的危险边缘。
近几年,主流传统媒体都开始向网络和移动端转型,在此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传统媒体转型移动互联网,瓶颈和难点在哪里?在昨日召开的网易移动媒体高峰论坛上,多家媒体高层就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
前述两只基金,正是分别由中金公司与中信证券(600030,股吧)作为GP(基金普通合伙人)发起的PE基金。在险资与金融机构系PE基金渐行渐远同时,保险公司以GP身份发起PE基金,已成“星星之火”,尽管它同样面临诸多监管模糊地带,急需厘清。
与此同时,工信部举办的TD-LTE产业发展论坛也备受瞩目。“2012年~2014年期间,TD-LTE对国民经济的拉动作用将超过1.5万亿元,其中主要涉及终端设备的直接拉动规模将超过3600亿元。”
玛雅预言,真正的价值不在于是否能够预言成真,而在于其警示作用———即人类必需时刻对自身的生存环境保持警醒和敬畏,面对全球经济危机,中国服装业亦是如此。
中国“俄罗斯旅游年”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旅游业界开始盘点赴俄游市场“收成”。记者在多家大型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俄罗斯旅游线路热度超出预期,业界普遍对赴俄游市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的风电产业起步于80年代中期,那时的风电项目规模小、单机容量小。90年代开始逐渐扩大了建设规模。由于得到政策的大力支持,2006年之后中国的风电产业驶入了快车道,风电装机总量连续几年翻倍增长。
新能源汽车承载着我国自主品牌通过弯道超车实现汽车产业跃迁的梦想,被国人寄予厚望。那么,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态势如何?出席高交会的有关企业,普遍的认识是:风险与收益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
中国医疗设备整体水平在国家财政等多方因素的积极推动下近年来取得了一定发展,相关领域的市场空间也受益于政策的支持而愈显广阔,这对中国医疗设备及器械企业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引得不少国外相关厂商加速进行重金布局。
在谈到我国房地产业私募股权投资的前景时,赵绍舜预计,未来3年中国房地产私募基金总规模可能达到5000亿元,尽管受到了调控的影响,但目前多数房地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将其目标收益率定在较高水平。
招商银行副行长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得到社会各界的认识,除外部因素外,还得益于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搭建了私人银行开放式的平台,形成了权益类投资、境外投资等丰富的投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也在不断完善,为招行高端客户提供了健康、移民、子女教育、商旅出行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还有最关键的一点,通过近几年的发展,招商银行总行的私人银行核心团队就超过百人,他们从全球引进了专家团队,并且建立了入职培训、投资顾问工作方法等一系列的内部培训体系。
财新传媒副总裁
财新网创办三年了,是从2010年3月份上线的,有一个评价是在今年上半年,我们被艾瑞评为中国十大覆盖人数增速最快的独立财经类网站,我们是第一名。艾瑞的统计是根据iUser Tracker来做的,我们2012年1-6月复合增长率是84%,排第一位。我这边的数据是到2012年9月份,月PV达到8600万,月UV达到986万,我们定位是财新新闻网站,所以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的财经新闻的资讯观点,所以最核心的栏目是经济、金融、商业。同时我们的一些泛财经的内容,包括政经、社会、国际,这些也是比较受读者关注的栏目,这是我们的整体现状。
道康宁大中华区总裁
接手世界500强道康宁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后,张康明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在全公司范围内征集自己的中文名字,一轮一轮筛选下来,在最后的几个候选名字中,他的中国同事们起了争执且相持不下,他自己也不急于拍板。最后,当张家港市领导在饭桌上听到这个故事以后,说出了“张康明”三个字,他很快就接纳了。——这在我看来是张康明“中国式智慧”的一个缩影:既民主又集中,上下都能打通。
Google全球副总裁
虽然关于到底移动网站更适合用户还是说客户端更有前途的争论常常不绝于耳,但是站在行业前沿的部分人却已经有了定论。“现在你可以看到,有些行业做的Apps所带来的效益比移动网站还要多。在移动终端上,无论是第一屏还是第二屏,人们都下载了很多的Apps,所以我觉得客户端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而且一定要有制作精良的客户端的Apps。有些大的企业因为比较大,有很多传统的做法,导入一个新的营销方式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是这绝对是未来的发展。这点我是非常执着的认为。”
九芝堂
他为九芝堂设计了“3个亿工程”的递进式营销计划:不断打造销量过亿产品,打造过亿的区域市场,在区域市场单品过亿。为实现这一营销目标,渠道管控方面,将变此前的赊销形式为预付款形式,即所有经销商必须先打预付款,才能拿到货。同时,九芝堂将对现有产品进行梳理。年报显示,2011年,九芝堂销售收入过亿的产品有六味地黄丸、驴胶补血颗粒,分别为2.47亿元、2.38亿元。
在中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型人才的跳槽中,猎头公司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显著。通过资深、专业的猎头介绍而跳槽的高级人才,在职位、薪资待遇等方面,都有可能比自己亲自出马,谈到更好的条件;此外,你也有可能在接触对方公司之前。
专家支招:除非脱离工作环境,人们才可能与压力“绝缘”。然而生存的需要、成功的需要,使人们不得不努力工作,所以别指望压力会自行消失。但压力也不是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的“大山”,不妨把它拆开来分而治之。
国创母基金的重新募资道路就走得相当艰辛。2010年7月的第13次苏州工业园区中国新加坡联合理事会协调会议上,相关部门提出,支持苏州工业园区与国开行联合中国人寿、中国再保险等共同发起设立股权投资母基金和创业投资母基金。
近日,来自阿里内部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对新浪微博的投资洽谈已经步入尾声,阿里巴巴对新浪微博的估值在20亿-30亿元美元。消息称,阿里不会控制,入股新浪微博的股份比例约在15%-20%。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项目延期启动导致12 年业绩预期下调:国电清新(002573)公司在上市前与大唐、神华在脱硫项目已达成合作意向,但是国电清新公司上市后由于两项目的进展延期导致市场对于公司12 年业绩预期大幅下调。
新华社旗下的《经济参考报》援引广电系统知情人士的话称,中国广电的运营业务范围和组建方式等细节揭晓。除了能够运营传统的各类广播电视业务外,中国广电还将被允许运营互联网接入等电信固网业务。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