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指点传媒CEO曹彤:手机是品牌实效营销最佳媒体

《职业经理人周刊》
欧洲杯的热火,在绵延的几场细雨过后,至今都留有余热。这个称得上是由球员、球迷欢笑与泪水交织迎来的漫长夏日,因大西洋东海岸绿茵场上奔跑的球员身影,德劳内杯倾情西班牙的激情狂欢,熬夜观战带给球迷们的精神压力而变得趣味和深刻了不少。然而,2012年的欧洲杯,留给你的想必不仅仅是精彩纷呈的实况赛事,还有那一场场融合了高科技的赛事报道带给人视觉饕餮美感。其中,尤以融合A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的“豪门盛宴”舞台最具典型。

实际上,AR技术应用到欧洲杯赛事报道,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移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赋予影视表达浮光掠影般的美好想象,它更象征着,移动互联网的各种技术应用已全面“入侵“了人们的生活,改写着他们对于便捷生活的认知和理解。移动营销,则依赖智能终端天然的移动性、交互性和本地化特征,通过其对人们上班、临睡、如厕、等车等碎片化时间的全面占领,成为了广告主营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手机交互的跨媒体经典案例也层出不穷。然而,我们应该看到,媒介碎片化,信息海量化带来的用户注意力的迁移,用户浏览行为的不确定性,用户上网类型的标签化,仍在实时地考验着广告的投放转化效果。在这个极度碎片化,个性化的营销时代,全媒体实效营销也被再度推向新高。 

“手机是品牌实效营销的最佳广告投放媒体。从产品上市、品牌推广到活动促销,CRM的‘全营销’环节,手机均可以带来出色效果表达。可以说,实效即为移动营销的本质。” 7月12日,指点传媒CEO曹彤在第七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新经济论坛中表示。具体而论,它可从以下两个维度作出解读。第一,从媒体形式上看,手机被称之为“个人信息服务助理”,是陪伴人时间最长,最为亲近的媒体,其唯一性、私密性特征,使得人们在手机上的使用行为便可清晰地勾勒出终端用户的偏好、习惯,包括身份特征。这些基础的使用行为,配合移动营销科基于手机卡、机型、时间、地域等的多维定向,即可为广告主的精准投放提供的消费者分析数据库,让营销真正做到“因人而异”,而这是前四大媒体所无法比拟的;第二,精准的营销效果,也需要建立在强大的数据挖掘处理能力和媒体管理能力之上。指点传媒现已开发的智媒媒体管理平台,已实现对移动互联网上的全媒体资源进行全面覆盖和管理,通过对媒体广告位上活跃人群,使用地域、时段的偏好以及页面内容关键词细分,向广告主提供媒体投放价值和未来媒体价值预测,实时优化广告效果。此外,基于广告主端管理系统的智果平台,也可依赖其自动广告匹配解决方案的提供和丰富的历史广告投放数据和效果分析,为广告主的实效营销带来价值。“黏住核心需求,精准制导,是面对当下空前复杂的移动网络活跃人群,产业链从业群体首先需要去思考的问题,此后才是拉长手机屏幕,让使用价值、广告价值、消费价值全方位提升,真正地做到‘效果说话’。” 艾瑞咨询集团咨询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华在“新经济论坛”中也如上陈述。 

拥有了天然属性和技术平台的支持,移动营销的实效价值还得辅以平台、案例的支持。曹彤高兴地与我们分享了指点传媒即将全力推出的 “一米”线下应用发行平台。“在庞大的换机潮来临前,我相信我们的重要机遇是赢在终端,在线下,更多是基于卖场、营业厅和厂商产生的应用推广模式”。一米线下营销平台,通过与运营商、终端厂商、方案商、营业厅3G辅导员预装等方案,将用户感兴趣的软件基于其年龄、身份、性别等推送给他们,零距离与用户沟通,化被动的应用推送为主动的产品吸引,以此来黏住核心用户需求,在快速获取APP用户量的基础上带来应用活跃度和使用价值的提升。一句话概括,“一米”是通过丰富的线下渠道,帮助开发者和渠道商探索IN-APP广告外的盈利价值点。

“渠道就等于媒体。好的渠道一定能把用户圈进去。”搜狐移动新媒体中心总经理岳建雄的观点也很好地回应了指点的行动。 

据了解,指点传媒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专注无线互联网广告近10年,是技术、运营、策略驱动的效果传播机构。公司全力打造的“一米线下应用发行平台”凭借强大的渠道优势,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了开发者线下应用推广的最佳选择。 
来源:睿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