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美国经济回暖难改QE3渐近猜想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今年7月到8月初,美国大部分地区和行业经济活动继续逐步扩张。
传统媒体一统江湖的格局已破,新的传媒异度空间即成。传媒江湖上人声鼎沸,锣鼓喧天,一方面,自2008年开始传统媒体纷纷布局全媒体,另一方面,在当下,新浪微博,腾讯开放社会化营销平台的强大宣传攻势为自媒体。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近期股权投资行业也出现困境。投中集团统计显示,今年以来,VC/PE募资数量和金额出现双双大幅下降。投中集团董事长陈颉在投中集团2012深圳中国投资年会上表示,目前整个VC/PE面临募资难和退出难两大挑战。
随着手机终端的快速普及和通信网络设施建设日臻完善,与之相匹配的移动互联网也迅速发展起来,各类手机应用开始呈几何级数增长。3G及WiFi网络覆盖促进了移动应用开发者的热情,不管在安卓市场还是APPStore,应用开发的总数量超过了50万。
任何营销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利益。目前市场日益细化,白酒团购确实让一些酒水企业尝到了些甜头,一些企业把销量的希望寄托在团购直销上,搞得昏天黑地结果还是业绩平平。那么,白酒团购营销该如何做好?

第三次工业革命正在爆发,人类社会的发展模式和生活方式面临根本性的变革。基于能源、通信、物流系统串连和结网,城市成为相对封闭的生态系统(生物圈)。在城市及其周边,实现绿色家居、低碳休闲、生态度假。
截至今年6月,我国并网风电装机达5258万千瓦,已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风电大国。刚刚发布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中也明确指出:“到2015年和2020年,我国累计并网风电装机要分别达到1亿千瓦和2亿千瓦。
在中国机械工业中,机床行业位居“工具母机”的特殊地位,其需求订单的大部分来源于机械工业的各类企业;同时,其水平也对机械工业中各行各业的升级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新药研发面临周期长、风险大、投资多的"三高"难题,药企为了降低"三高"风险都会选择部分研发项目的服务外包,CRO业随之抢手。随着CRO企业的增多,竞争压力也越发明显。”天津特安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杨说,现在的CRO如果还仅局限在为药企做前端研发,无疑是“死路一条”。利用核心技术向多产业延伸才不至于在一棵树上吊死。
时报讯 房地产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即将来临,不少开发商将原计划在二季度开售的楼盘推迟至9、10月份,以期做今年的“最后一搏”。然而,今年的“金九银十”能否如期而至,却是一个悬念。
酒仙网CEO
“现在是名酒的春天,更是酒类电子商务的春天,真没想到,网络电子商务的零售额提升这么快!”酒仙网CEO郝鸿峰看着快速提升的销售额,兴奋异常。他近日接受深圳商报记者的采访时说,如果针对移动终端用户推出手机版本酒类电子商务走向正规,网络名酒零售还将大幅增长。酒仙网已与国内茅台、五粮液[32.48 -1.75% 股吧 研报]、剑南春、泸州老窖[35.50 -2.82% 股吧 研报]、汾酒、洋河、张裕等100多家知名酒企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拥有法国、西班牙。
天堂硅谷集团总裁
“这四个字,我会经常看的,因为做投资需要的是理性,切忌冲动。‘从’就是‘从容不迫’,‘容’就是‘包容’,有时候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中道’就是中国的‘中庸之道’,这些也符合我们公司‘包容、和谐、快乐’的文化。”袁维钢解释道。虽然股市持续低迷,PE的暴利时代接近尾声,但天堂硅谷的投资却如火如荼,继成功推出大康牧业收购养猪场的并购基金首期1.5亿额度并在半个月超募之后,天堂硅谷又推出首个规模为1亿元的权益类混合基金,也在3日内超额募集。
奇虎360副总裁
在移动互联网我们认为给所有人带来更多挑战巨头的机会。虽然在移动互联网没有出现真正成功者,真正赢家,但是却有越来越多创业者进入这个市场,即使要面临着非常红海的局面,有传统互联网的巨头,大量创业公司,移动运营商,甚至手机终端厂商都参与竞争的复杂市场格局。各种各样创新型公司也好,传统的巨头也好,在几条大路上都在试图走向成功。比如说做手机,或者说做定制化的操作系统,或者叫增强型Android,还有做移动应用,APP,还有传统互联网优势业务向移动互联网延伸这几种模式。
指点传媒CEO
实际上,AR技术应用到欧洲杯赛事报道,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移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赋予影视表达浮光掠影般的美好想象,它更象征着,移动互联网的各种技术应用已全面“入侵“了人们的生活,改写着他们对于便捷生活的认知和理解。移动营销,则依赖智能终端天然的移动性、交互性和本地化特征,通过其对人们上班、临睡、如厕、等车等碎片化时间的全面占领,成为了广告主营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手机交互的跨媒体经典案例也层出不穷。
王府井百货董事长
不久前结束的“中国百货业十周年高峰论坛”上,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认为,国内高端百货店目前存在“洋品牌一统天下,民族品牌难插足”之势。他呼吁,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广大零售企业应支持民族品牌进大商场。作为国内零售业的标志性民族品牌,门店已经全国遍地开花的王府井百货具备发言权。郑万河认为,任何时候,王府井百货对接纳民族品牌都采取支持态度。但这种支持应该是在消费者有需求的前提下。
据悉,虽然猎头公司佣金提成很高,但是,企业看中了猎头服务平台的宽广精英人脉,一般会与多家猎头公司(编者注:基本上是地产公司,不给预付款,规范的企业一般只选择1-2家有实力的猎头公司合作)合作,从中选择最合适的推荐人。
每个人都在追求成功,但成功与否与自己的选择有着极大关系,无论是事业的选择,合作伙伴的选择,抑或是单位的选择,还是生活伴侣的选择,你的每一次选择都意味着人生的道路的走向。
对于中国移动互联网来说,2011年是一个拐点。移动互联网的火热也直接反映到许多广告主和广告公司身上:今年第一季度,广告主花在移动互联网上的营销量比去年全年都要多。去年很多广告主在做移动互联网营销方案时还需要再三考量,但是今年他们会直接寻求针对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方案。
据悉,小微企业数量占中国企业总数99%以上,涵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与就业、经济增长和社会稳定息息相关。但是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变化,许多小微企业面临着巨大生存压力与发展瓶颈。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云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熊柳表示,云巅独创性使用即插即用、线性扩容等方法实现了虚拟化桌面系统。云巅的未来方向将是云计算技术的产品化和商品化,让所有企业和用户将现有IT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送入云端,实现一种全新的网络运行。
今年年初起,中石化母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集团”)公布了一项分拆重组及上市计划,中石化集团旗下工程建设业务及润滑油业务将进行分拆重组后,在H股上市。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