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2中国医院论坛在京表彰全国医疗界管理精英

      北京讯 2012中国医院论坛日前在京举行,会议表彰了年度中国医院管理突出贡献奖和优秀院长获得者。北京市三博脑科医院院长张阳荣膺“2012年度中国医院优秀院长”荣誉。卫生部部长陈竺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为实现十二五医改目标,必须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完善服务体系,紧跟大众需求,破除以药养医,大力支持民营医院的发展。 
  中国医院论坛是全国最具权威性的医院管理论坛,两年一评的中国医院优秀院长以树立先进榜样、促进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为宗旨,已成为医院管理行业的知名品牌, 2011-2012年度,共评选出100名全国医院优秀院长,北京市共有4位院长荣登榜单,张阳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医院院长。 
  三博自创建以来,在张阳院长的倡导下,建立了自己独特的以服务为基础的“服务型”管理模式,即“后勤围着医疗转,医疗围着医生转,医生围着病人转”。在三博,专家是站在梯子上为病人服务的人,而张阳院长则自喻为是给专家扶梯子的人。 
  为了让三博获得更广阔的腾飞平台,以张阳院长为首的三博管理层携手首医,探索了一种“学院型民营医院”的新模式。2010年12月,三博纳入首医体系后,打破民营医院的发展瓶颈,在科研立项、申报科研资助资金、医生职称评定等方面获得了更大的空间。张阳院长在现行医疗体制内,以一个新医改先行者的姿态,带领三博团队,在中国民营医院的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荣获由卫生部医管司和健康报联合颁发的2011年医院改革创新奖。  …… [阅读全文]

第三届农牧饲料企业IPO和PE(黄山)高端论坛

  第三届农牧饲料企业IPO和PE(黄山)高端论坛
  邀 请 函
  如果您的企业要筹划上市,
  如果您要增加IPO运作的经验,
  如果您已经上市,要管理您的股票价值,
  如果您有好的投资项目,要融资,要寻求战略投资者,
  如果你有钱,需要寻找好项目,
  如果------,
  参加本次论坛,专家、企业家、参会代表给您答案!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
  上海諸理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农民大学
  协办单位:《农经杂志社》,正招募中-----
  媒体支持单位:《中国畜牧业信息网》、《农博网》、《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猪e网》
  会议总策划:姜树林 博士 上海诸理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各有关单位企业家和领导:
  您们好。
  2012年5月17日在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和上海诸理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农民大学承办的“2012农牧饲料企业IPO和私募股权投资高端论坛”获得了成功。参会代表130多人,3位农牧饲料企业家交流了经验,3位金融专家作了专题演讲。大北农集团薛素文副总裁报告了大北农IPO筹划和落实的历程。薛总裁的演讲给大家很多启示,实操性很强。东吴证券左道虎董事做了“农牧企业上市之路和雏鹰农牧和大康牧业案例分析”的报告,他从券商角度告诉我们证监会关注什么、券商关注什么、企业IPO如何操作,并以雏鹰农牧和大康牧业两个案例加以说明。君联资本周宏斌副总…… [阅读全文]

2012年中国酒店行业十大评选获奖榜单隆重揭晓

      8月8日,“2012中国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企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西餐大师江月明获终身成就奖,凯利、康乃馨、德美、鲁宝、依伯纳、华舍华北、星星制冷、广东恒联、王力咖啡、幸运金属、东莞乐辰获行业特别贡献奖。
  【酒店用品奖】
  十大风云人物:陈财运、顾平、赖朝阳、蓝小忠、李埔贤、罗玉基、唐树松、童华东、许正华、余光建。
  十大国外品牌:赫高、大昌华嘉、马尼托瓦、斯科茨曼等。
  十大厨房设备工程商:安徽徽厨、北京鑫源达、东莞天驰、江西天顺祥、山东华杰、山东泰尔、山西兴达、绍兴富邦玛凯龙、深圳蓝功、天津大唐富地。
  最受欢迎厨房设备类供应商:华谊厨业(中厨灶具)、唯利安(西厨)、赛米控(商用电磁炉)、爱雪(制冷设备)、青岛澳润(制冰机)、翰林电器(火锅电磁炉)、华夏紫光(排烟设备)、祈和电器(饮料设备)、江门东方(不锈钢杂厨)、亿高电器(消毒柜)、金得信(蒸饭柜)、华菱西厨(食品机械)、赛思达(烘焙设备)、淼立方(开水器)。
  最受欢迎客房类供应商:新纪元(纺织用品)、红杉树(床上用品)、百兰家具(床垫)、尚腾(有偿用品)、万兴(客房家具)、万银(酒店皮具)、广州南方(大堂用品)、TCL(酒店电视)、永信电子(客房冰箱)、深圳肯特(客房电话)、杭州讯歌(客房小电器)、广海大(酒店卫浴)等。
  最受欢迎餐厅用品类供应商:高淳(陶瓷餐具)、山东华鹏(玻璃器皿)、台顺密胺(密胺餐具)、宏生(电动餐桌)、依莱雅(餐厅布草)、宁波三A(咖啡设备)、江门康美(冰淇淋机)、广东朝辉(宴会家具)、上海理(酒店管理软件)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茅台等白酒名企京城论道:打造白酒健康、包容的成长环境

8月16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的“中国白酒与社会经济发展论坛”中,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发表主旨讲话,并与众名酒企领导、行业人士分享了打造白酒行业健康、包容的成长环境的相关成功经验。
袁仁国表示,在全球市场的大背景中,因为文化认同、生活习俗、品牌影响、营销渠道等方面的差异,中国白酒要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差距,意味着我们未来发展的空间。站在面向世界的转折点上,中国白酒业不仅需要一个健康、包容的成长环境,更需要培养一种珍惜民族品牌、爱护民族品牌的氛围。
对如何打造这种氛围和环境,袁仁国董事长提出了两点建议:
从白酒业自身来说,需要走出“丛林法则”的局限,在竞争的同时,加强沟通与合作。
回顾茅台过去半个多世纪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连续13年的高速增长,我们成功的原因,既不是“策划”,也不是“咄咄逼人”,而是靠立志酿造世界上最好蒸馏酒的决心,通过打造一流管理水平,精心开拓国内外市场,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继承创新,追求卓越,励精图治,点滴积累而成。茅台的“热”,是“慢热”。它经过好几代茅台人的苦心经营,时代积累,才走到今天的爆发式增长期。国酒茅台的例子,对今天的中国企业或许贡献了一种思路。
今天,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白酒业,企业合作相对较少。随着整个白酒行业综合实力的提高,国际环境的变化,经济结构的变革,原来的竞争关系和行业发展战略越来越难以适应新的形势。在市场经济不断发展成熟的今天,随着消费结构升级,消费者对品牌、品质、文化的追求也不断成熟,我们需要在更高层次、更广的范围,更宽的领域参与竞争,包括在全球化的过程中在国内迎接挑战,在国际市场争取份额和地位。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