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汽车金融论坛—将于6月份在长春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汽车金融论坛由中国在民生银行汽车业务部的倡议下,在吉林省汽车流通协会的努力和合作单位的大力协助下,取得吉林省政协的鼎力支持。中国汽车金融论坛活动,得到了吉林省省长王儒林的首肯并批示,得到了吉林省副省长竺延风、省长助理刘长龙、金融办主任高材林的大力支持,各方工作已经在稳步推进。 
  面对全球经济发展不振的局面,如何宣传、提升中国汽车金融品牌与地位,显得尤为重要。长春是中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本次论坛在长春举办,积极意义更加突出。特别是有利于提高城市的汽车支柱产业形象、提升和拉动汽车工作、汽车品牌、汽车零部件供应、以及就业和GDP的拉动,都有积极的意义。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论坛目标、规模、形式、参会人员、落地服务等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论坛目标: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吉林汽车金融层次。建立和引领“中国汽车金融”的高端平台。 
二、会议时间:初步定于2012年6月份。初定会议时间为一天半,第一天报到、第二天一整天会议,第三天中午前结束。 
三、地点:长春市。 
四、规模:初步议定300人。 
五、会议预算:待定。 
六、邀请参加人员:拟邀请吉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发改委、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工信部、商务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要厂商领导、汽车经销商、保险公司、集团经销商以及当地汽车相关企业、主要媒体合作单位领导等。 
七、主要内容:重点集中在汽车金融的服务环节。 现代汽车金融是以汽车金融为主线,贯穿汽车服务贸易始终的,包括车贷、信用卡、租赁融资、物流金融、供应链融资在内的面向汽车销售商及后市场贸易、服务提供商的融资活动。 
八、论坛形式:论坛长期存在,开放式活动。 
九、论坛主要议题(初定): 
1、汽车金融资本整合、支持; 
2、汽车金融的融资模式与策略; 
3、保险与租赁市场; 
4、整合销售概念与实施策略; 
5、落地产业政策; 
6、汽车产业物流(包括入场物流、出场物流); 
7、汽车电子化; 
8、市场如何有效对接汽车保险100%的渗透率; 
9、发布《中国汽车金融年度报告》; 
10、汽车保险、消费信贷客户满意度排行榜; 
11、成立《中国汽车金融联盟》,发布我们的声音,要有实体、有数据库,长期存在,不定期发布; 
12、吉林省政府发布吸引其他车企进入的激励优惠政策。 
十、主要合作单位: 
搜狐汽车 
新华信 
21世纪商业评论 
德勤 
                                          
   
   
                                          中国汽车金融论坛组织委员会 
                                                                                                                               2012年2月28日 
来源:搜狐汽车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