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听珠宝与女人的对话

  从一个女孩成长为一个女人,为人妻,为人母,到年华渐渐老去,身上的华服可能已经不再记得,可是伴随一生的总有那么几件珠宝让逝去的岁月逐渐清晰。珠宝与女人的关系永远都那么耐人寻味。当某个夜晚,打开妆奁,细细把玩那一件件珠宝,我们听到了珠宝与女人之间的对话,这其中有儿时的梦想,有月桂树下期许的浪漫,还有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她有一个浪漫的童话
  “蓝精灵、爱丽丝……儿时梦幻中的人物在多年以后又出现在我的视野之中,那浪漫的色彩、唯美的画面,那画面中曾经有过的童话梦想,如今,还是挥之不去……”
  这就是女人内心浪漫的童话情节。她可以不追求奢华的钻石,可以没有雍容的黄金,但一颗充满梦幻的水晶却是女人心中永远不可或缺的东西,因为那是她少女时代曾经的“梦”。
  推荐单品:施华洛世奇Hello kitty系列饰品
  推荐理由:由Sanrio与施华洛世奇携手打造的首个Hello Kitty系列,让Hello Kitty绽放更闪烁耀眼的光芒。一颗颗水晶制作而成的Hello kitty手袋、戒指、手链、项链等一系列饰品,用女人最爱的粉色将少女时代的梦想带回到女人身边。
  她期待一个永恒的承诺
  “年龄渐渐成长,我期待的王子也该出现了,那象征爱情的承诺。我希望在最浪漫的夜晚,他能亲手戴在我的手上……”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不要小看这一句简单的广告语,因为它已经深入到每一个女人的心里。她们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够如钻石般坚毅、永恒。于是,钻石便成为永恒承诺的象征。有了那颗钻石,女人对爱情的承诺似乎都收纳于此,直系女人内心的最深处。 …… [阅读全文]

复刻腕表时光隧道 绅士旅程

  无关时尚趋势,腕表的复古范儿绝对是从一而终的,无论是功能、设计,还是形状、色彩,复古元素在腕表上的流行绝对不像服装那样,每隔几年“回潮”一次。为什么腕表品牌会如此偏爱“复古风”,原因就在于腕表本就是“从那个年代”的上流社会流传下来,绅士气质和社会发展浓缩其中,无论如何变迁和新花样层出不穷,依然保留最原始的绅士记号。腕表的前身怀表,每每提起它,出现在大多数人脑海里的画面一定是老绅士从整洁笔挺的西装口袋中掏出它查阅时间的瞬间。所以,腕表的复古,是本性使然,是根深蒂固烙印在腕表发展史中的DNA。即便在今天,也是绅士职场的礼数和固定配置之一。
   规范指针 与绅士精神同样古老
  Regulator,翻译成“文言文儿”式的中文是调整器式标准时表,最初诞生于18 世纪,专供校表师校对其他手表上的时间。其表盘上时、分、秒针各据一方,现在被我们叫做“三针一线”,虽然3根针分离,但都在同一水平线上运转,这样做可有效避免同轴指针间相互重叠而造成的视觉误差,因而,Regulator 也被称做规范指针手表。无论从功能上,还是设计样式上来说,它都是与钟表作坊渊源最深刻的腕表种类之一,也是让人感觉气质最适合老绅士的作品!
  雅克德罗(Jaquet Droz)规范指针腕表
  非常典型的雅克德罗8字形盘面,小时、分钟、秒3根指针从上至下依次排列,非常规整的规范指针腕表。左侧数字表明这只表是限量88枚中编号第8的表,除此之外再无任何花哨,可总让人感觉到那个年代的安静与祥和。 …… [阅读全文]

一只2万元的手袋值在哪里

   如果有一笔闲钱,只能在衣服与手袋之间做选择,相信大多数女人会选择手袋,前提是在有限的薪水下,这是女人之间经常探讨的话题,毕竟再好的衣服也会穿腻。最近,参观了香奈儿“2.55包创意之源”后,倒是觉得如果有余钱,投资一个经典手袋还是一件有必要的事。
  来看看一个香奈儿2.55包,它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故事?从最初的创意到成品是怎么做出来的,它到底值钱在什么地方?
  1955年2月,香奈儿女士用一根细皮革,穿过自己拿来固定外套下摆增加垂坠感的金属长链,创造出了2.55特别的肩带;她再将肩带穿过一只菱格纹小皮包,便设计出了第一只经典的2.55手袋。为了增加实用性,它的内部也有着异常用心的考虑,三只不同大小的口袋,依次用来放置粉盒、香水以及口红。50年后,这款标志着女性轻便式手袋革命的经典之作,成为那个时代的经典标志并影响至今。
  大约离巴黎1小时车程的地方,坐落着一个仅有3000个居民的小镇。从1991年起,这里就是香奈儿手袋的唯一生产基地,每天都有100到250只香奈儿手袋在这里诞生。剪裁、贴合、缝纫、再剪裁、拼接、装上拉链、镶嵌扣眼、安装搭扣、完成包装……整个制作过程需要180余道工序,直接间接参与的工人达到6人。而在正式开工生产前,还需要一周时间制出标准样品。一般来说,对于一个有30到40个款型的系列,所准备的原型样本往往会超过200个。
  多少年来,2.55手袋的链带和菱格纹已成为该品牌的两项经典标志,与时俱进衍生出不同的变化。皮质和木质的精细镶工、丝缎印花、斜纹软呢或皮革上缀有金属铆钉、柔软的羊皮、经典米色或粉红色,香奈儿手袋在形状、材质和色泽上有了诸多变化,并且一直作为经典保留下来。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生活信息为“上班族”导航

   “要不是看到网上居委会最新通知,我都准备到汉阳婆婆家住。”昨日,江岸百步亭社区龙庭小区居民张女士说。
    张女士家住龙庭小区一栋居民楼17楼。前几日,物业公司就在小区门口张贴告示,称昨日将更换变电柜,居民楼水、电和电梯都将停用。由于计划有变,前日下午,社区网上居委会迅速公布最新通知,张女士在单位上网便查询得知。
    早晨走得早,晚上回得晚,家住社区“上班族”往往难与社区“亲密”接触,有关停电停水等生活信息“不太清楚”,事到临头往往措手不及。为让居民提前知道各种社区服务信息,今年3月底,百步亭社区发起成立网上居委会,12个苑区的7个居委会,联合办公网上发布有关居民生活的大小事情,4个月来已累计播出44条信息。
    昨日,记者登录网上居委会专栏看到,社区内的公交线路最新更改、公积金“有问题”可到标志广场咨询、停电停水通知、社区活动公告、义诊活动预告、亲子活动号召等服务信息一应俱全,平均四五天就有一个。
    百步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出行、饮食、水电使用、教育等最新信息,他们都会通过网上居委会,第一时间发布,方便居民可足不出户及时获悉。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