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英特尔投资设立1亿美元基金研究互连汽车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3月1日晚间消息,英特尔的风险投资部门已设立了一只总额1亿美元的基金,投资基于云计算的“互连汽车”技术。 

  英特尔汽车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斯泰西·帕尔默(Staci Palmer)表示,汽车是最终的移动设备,而汽车中有很大的空间去利用新产品。在未来4年中,英特尔风投互连汽车基金将投资开发硬件、软件和服务,帮助汽车与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互连的公司。 

  该基金具体的投资领域包括汽车内信息娱乐系统和应用,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例如GPS和夜视功能,语音和手势识别,以及眼球追踪功能等。 

  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表示,英特尔将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建设一个新的汽车产品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是英特尔欧洲实验室的最新成员,同时也是英特尔涉足汽车行业建立的首个研发中心。 

  该研发中心配备了一个安全的停车场,使英特尔可以现场安装及测试最新开发的产品。该研发中心其他研究领域还包括先进工具、卫星天线、电视技术、数字视频以及GPS等。英特尔还将与当地大学合作。 

  欧德宁表示,PC涉及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在家中,在工作中,还是在路上。通过扩大研究范围、增加投资,以及建设新的研发中心,英特尔将加深对人类与汽车互动的理解。目前正常情况下,人类主要通过方向盘与汽车互动。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维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