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年重型车国际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1重型车国际论坛在北京渔阳饭店成功召开。东风商用车、纳威司达、斯堪尼亚等国内外的知名汽车主机厂以及众多业内人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由中国汽车要闻主办,以“价格、效率、技术和品牌:面对一个减速的中国重型车市场”为主题。 
     在上午的会议上,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做了“商用车市场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在针对中国重卡市场是否饱和的问题上,徐长明主任说,在国家经济持续增长的前提下,去年百万辆的重卡销量不是顶点。 

     来自方得网的总编辑姚蔚女士做了“商用车合资新动态”的主题演讲,从商用车合资的技术研发、专利所有权、股权结构、销售、供应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东风商用车总经理黄刚在会上做了“重卡行业的挑战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面对2011年重卡销量下滑问题,黄刚总经理认为这既有政府刺激性政策退出的原因,也有2010年重卡销量透支的原因,销量下滑是市场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是市场理性的回归。 

     随后纳威司达中国区总裁万如意先生做了以“推动高效”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纳威司达的历史与产品、纳威司达如何推动高效以及政策法规对长头车发展的推动等问题。 

     最后斯堪尼亚(中国)销售总监唐伯瑞先生以“中国重卡市场,物流效率和斯堪尼亚的实践”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介绍了世界各地商用车产销情况,重点强调了标准化对效率的提升。 

    据悉,此次2011重型车国际论坛已是第二届,第一届于2010年12月13日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成功召开,以“中国重型车市场的合资合作:目前的挑战和未来的机遇”为主题。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徐冲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