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博览会今年8月在上海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2011年6月7日举行的“中国商业地产博览会新闻主题研讨会”上,中国商业地产博览会组委会宣布:“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博览会”定于8月18日至20日在虹桥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央行中房价格指数研究员陈湛匀教授会上对2011年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态势做了精辟分析,认为“未来只要我国经济继续保持向上走势,商业地产价格和成交量都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它的可实现价值重估程度将远高于住宅地产。”雅士鉑(亚洲)机构总裁杨詠诗和万达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寿庆等就当前国内商业地产市场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中国商业地产博览会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上海购物中心协会主办、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等共同参与举办的一项商业地产大型展示交易会,是目前中国境内唯一以“城市、地产、商业”为主要内容的大型专业博览会。
博览会创办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曾连续5年被国家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的会展项目,正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商业地产领域中规格最高、最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会。鉴于本次博览会是房地产系列新政出台之后中国商业地产首次全面亮相,因此受到业内外各界热切关注。
此届博览会将有二、三百家海内外商业地产开发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商业楼宇设备设施供应商和部分地方政府等参展参会,目前已有40多家国内相关企业和机构报名参展,其中包括以长三角地区为主的二、三线城市、国内主流商业地产开发商、专业服务商和设备设施供应商等。
本届博览会将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项目洽谈、招商对接、考察交流、参评颁奖等形式,并设置“城市规划和投资展”、“商业地产展”、“商业地产专业服务展”、“商业楼宇设备设施展”和“商业品牌推广展”五大特色板块,为各地政府部门以及相关机构、商业地产开发商、投资商、运营商、专业服务商、楼宇设备设施供应商、各品牌商家等搭建一个“全景式商业地产产业链”的展示交流和交易互动的高端商务平台。并邀请有关投资专家在展会现场举行多场投资讲座,结合参展优质商业项目进行点评。届时,各大银行及房产中介的优质客户、江浙地区的投资群体、晋蒙陕等地区的实业企业等广大投资人群将有机会掌握投资技巧,找到合适投资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与展会同期举行的“2011CPE中国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将就“金融资本与商业地产”、“经济转型与开发模式”、“绿色低碳与创新发展”等话题发表主题演讲和互动探讨。同时,发布“2011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报告”,对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详细解读,共商中国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大计。博览会将对2010-2011年度中国城市商业发展有卓越贡献的城市、企业、领袖和精英人物及最新商业地产项目进行颁奖。届时,行业大腕将齐聚博览会现场,见证年度行业盛景。
博览会还将继续联合国际、国内相关行业组织邀请400余家有意拓展中国市场的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商家的拓展或选址部负责人到会寻找进一步发展机会,与参展的商业项目进行无缝对接。
为进一步扩大博览会影响力,组委会特意联手主流媒体开展宣传和推广。目前,《房地产时报》已确认作为本届博览会的媒体协办单位,《新闻晨报》、《第一地产》、《搜房网》、《优房网》等近20家媒体将全程开展宣传和推广以及相关的招商工作。
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央行中房价格指数研究员陈湛匀教授关于商业地产未来发展态势的基本观点
商业地产未来的前景看好,有多种原因:
1、由于目前对商品住宅市场的调控力度增强,加上货币紧缩政策、银行借款收紧;
2、由于限购和限贷的原因加上防地价、空地王和问责制的政策出台,并且受供应、价格的因素影响,一线城市商品住宅市场销售下滑;
3、房地产调控对商业地产的影响并没有体现,商业地产并没有受到政策的限制;
4、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市场拉动投资的反弹较大加上农村城镇化的发展,商业地产的需求明显增加。
所以从市场和投资角度来说,商业地产已凸现价值,因此不少投资商呼叫转移到商业地产,购买商铺,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等物业。包括有一些国际热钱也寻找商业地产的机会。
商业地产包括:购物中心、大卖场、shoppingmall、商业街、专业市场、商铺等,是与住宅类有很大区别的房地产产品。
商业地产的未来前景看好,今年8月18日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博览会将会精彩出现。不过,中小企业加入商业地产需要重视:1、资金的充裕2、定位要合理3、团队的运营能力。
来源:搜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