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网购奢侈品 低价买正品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奢侈品网购已经不再稀奇,名表、名包都可以在网上信手拈来,但是如何能够以较低价格买到正品,还是值得去研究和琢磨的。下面就介绍四大基础网购奢侈品的省钱攻略,让你不仅能够抵制住网上假货的侵袭,更能帮助你迅速晋级为网购达人。

  攻略一

  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选择可靠的购物网站,就意味着你已经踏出成功网购的第一步。一般这样的商家都是经过长时间的磨炼,在消费者的火眼金睛下筛选下来的,所以信誉能够保证。主要方法是看网站的买家评价,或者费心搜索一下网络口碑,再就是注意一下网站上是否有正品保证、退换货保证、售后维修等,确定之后就可以放心购买了。奢侈品购物推荐网站:尚品网、YOOX。

  攻略二

  限时活动折扣喜人

  欧美国家奢侈品的SALE季每年平均两次,但在网络上就比较灵活,各大奢侈品网站为了吸引会员、提升销量,不仅在节假日而且平时都会推出诸多优惠活动,不仅折扣低而且不乏新品。如果能够把握住各大网站的促销规律和力度,那么省钱就变得轻而易举了。

  攻略三

  商家聪明你更聪明

  “史上最低折扣、全场买就送”,像这样的宣传口号在网站上铺天盖地,虽然有时很诱人,但不要盲目去扫荡。有时候你会发现只要仔细地阅读活动规则,就能找到很多省钱的机会,买一样东西,甚至不买都有可能让赠品、大奖降临到你的头上。(《东阳日报》)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