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理财产品稳健类仍唱主角

《职业经理人周刊》

  商报讯(记者 闫瑾)楼市调控频繁、股市表现疲软、外汇市场波动无序、大宗商品价格跳水……面对日渐复杂的投资环境,理财产品成为投资者所钟爱的投资方式,特别是债券型理财产品以稳健的特性成为市场赢家。

  据金融界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共发行285款理财产品,其中债券投资类发行数量为92款,占总体发行数量的32.28%,虽然占比较前一周有所下滑,但仍然是理财产品市场主力。另据统计,5月短短几周以来,理财产品市场已经发行215款债券类产品。

  金融界相关分析师认为,之所以债券类理财产品成为投资佳选,主要是“稳”,一方面这类产品安全性高,大多数银行对此类产品保证收益,同时相比较同期存款利率优势明显;另一方面,目前的理财产品市场受限较多,银行信贷收紧,信贷类产品发行数量大幅减少,收益相对较低但更稳健的债券类产品顺势取代。

  同时,在金融界做出的上周产品综合评级显示,将每款理财产品的收益、风险、流动性等特征分别进行评分后,评出的前十名产品中债券类理财产品占到一半的比例。

  某国有银行理财师表示,债券类产品近来比较受欢迎,主要是投资者对于市场的信心不足、投资前景堪忧、加息预期仍存,更愿意选择稳健的产品保证资金的安全。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闫瑾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