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三届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石油石化:“十二五”调整结构促转变——第三届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很显然,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已经进入了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期。

  原油对外依存度高达56%,“油荒”、“气荒”不时来袭,油气价格机制不断受到各种挑战,“走出去”获取资源越来越难;节能减排压力增大,新兴能源方兴未艾对传统化石能源带来冲击,化石能源应该如何自强、自救……

  “十二五”开局之年,这一系列问题毫不客气地摆在石油石化行业的面前。如何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做优做强石油石化行业企业,促进石油石化行业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路径是什么?如何利用全球资源参与全球竞争……

  为了揭晓问题的答案,2011年6月16日-17日,《中国石油石化》杂志社召集政府决策层、企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基层一线的实践者,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以战略性、前瞻性的目光审视全球,从宏观、微观,以及上中下游全方位进行梳理,为未来五年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掀开宏伟序幕。 

  本届论坛以“调整·转变——论道十二五”为主题,以石油石化行业在“十二五”期间将采取的重大举措为核心,解读宏观政策,明晰微观困惑。从经济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对企业操作层面带来的诸多影响;石油石化企业如何应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石油石化行业上中下游如何对标国际竞争力这些难点、疑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层次探讨。

  “中国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由《中国石油石化》杂志社主办,每年举行一届,今年为第三届,将有百余名来自国家政府部门、三大国家石油公司、跨国石油公司以及相关行业的代表参加论坛。

来源:新浪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