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快速时尚"你体验了吗

《职业经理人周刊》
   "数周前刚在巴黎、米兰、伦敦T台上发布的最新流行款式和时尚元素,现在已经来到家门口了。"2月22日,记者在太原ZARA专营店遇到了正在店里"血拼"的周珺,她一边迅速地选购着衣服、配饰,一边兴奋地说:"ZARA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时尚品牌,款式更新速度极快,避免了与众多品牌撞衫的尴尬。以往我都是到北京、上海等地购买,现在也能在太原买到,太开心了。" 
    让周珺如此兴奋不已的ZARA就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快速时尚"(Fast-Fashion)著名品牌之一。"快速时尚"源自上世纪欧洲,这些品牌通常选址于商业黄金地段或者人气旺盛的购物中心,以大牌的设计,亲民的价格,以及快速和不断更新的时尚货品而备受推崇。 
    ZARA太原专营店店员谢庆玲介绍:"太原ZARA店的装修风格与全球各地的ZARA店一样,实现了全球同时供货,价格同步。ZARA每年能开发出1.5万个新款,每周二、周五都会有新款上市,每隔3天至4天架上货品会全部更新,一个月至少更换两个系列款系。" 
    "快速、设计和平价就是快速时尚品牌制胜的三大法宝。"北美新天地瑞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范爱玲女士告诉记者:"北美新天地购物中心的定位就是打造快速时尚、平价时尚、休闲时尚潮流基地。它不是常规意义上的百货商场,而是太原人的时尚平台以及国际快速时尚品牌在太原的T型台。在这里,消费者能近距离感受ZARA等风靡全球的快速时尚品牌的魅力。而进驻太原的ZARA把首家店开在地处长风商圈的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自然也是看准了这个聚集太原强大人气的黄金地段,也说明太原消费者不仅有强大的消费潜力,也有足够的时尚度来选择更加时尚的品牌。" 
    随着ZARA等快速时尚品牌的进驻,太原市民也体验到了更加前沿的消费方式。经常关注和消费这类快速时尚品牌的吴伟表示:"ZARA的到来,丰富了太原的商业经营模式,成为推进太原快速时尚消费的催化剂,这种化学反应的结果如何,我们极其期待。"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仍在与其他国际一线的快速时尚品牌洽谈进驻事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像H&M、GAP等品牌将会以另一种时尚魅力敲开太原消费者的心扉。 
  链 接 
    全球五大"快速时尚"品牌 
    ZARA:西班牙品牌,1975年创立。ZARA的商品从设计、试做、生产到销售,平均只花三周时间。 
    H&M:1947年在瑞典创立。在全世界1500多个专卖店销售服装、配饰与化妆品。一件H&M时装从设计到出现在店面只要20天。 
    GAP:1969年成立。牛仔裤、圆领T恤、棉质上衣等招牌款式,使GAP成为休闲品牌的代表。 
    TOPSHOP:1965年成立的英国时尚品牌,在英国有近300家分店。每周都有10万件新品摆上货架,销售产品从衣服到包、手镯、内衣、化妆品甚至玩具。 
    优衣库(UNIQLO):日本著名的服装品牌,销售优质、平价的休闲服饰。 
    在日本,年轻人把UNIQLO当做是T-shirt的大工厂。(记者 郭 丹)
来源:山西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