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去哪儿与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去哪儿网(Qunar.com)酒店直通车与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去哪儿网(Qunar.com)酒店直通车业务又一生力军,将积极发展酒店直销业务,直接面对客户,深度挖掘酒店自身特色以及消费者需求。

  去哪儿酒店直通车业务不同于此前用户在去哪儿网上进行酒店搜索后,被引导至酒店官网或代理商页面完成在线预订的模式。去哪儿网酒店直通车的推出,将代表着一种在酒店营销领域打破常规的创新性尝试。平台针对酒店行业首次进行了跨领域的资源整合,铺建一条“电话+网络+3G无线产品”综合应用于一身的三网融合型酒店直销通道,即来源于互联网和手机无线网络的数千万级用户,在该平台上搜索到了目标酒店之后,便可以通过拨打400电话与酒店前台进行电话沟通。同时,加盟酒店还可以通过酒店直通车平台来直接展示酒店的信息。酒店直通车业务并不是传统的订房中心、不收取酒店佣金,只收取加盟酒店与用户实际通话所产生的电话费用。

  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蔡海洋先生表示:“此次与去哪儿网的合作将借助于去哪儿网的专业视角深度挖掘酒店特色,依托去哪儿网的品牌优势面向全国消费者及进行宣传、展示。这将为区域性的连锁酒店开拓全国市场带来飞跃性的发展。”

  “山水时尚”所属的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旅游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 600138)的直属企业,专业从事连锁酒店投资、开发、经营和管理。公司创始人蔡海洋先生于2002年创立了“山水时尚酒店”、“设计师酒店”等酒店品牌,并以其别致的风格、个性的体验、便捷的服务、超值的价格填补了中端精品酒店市场的空白,在业内独树一帜,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先后被广东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为“绿色饭店”、深圳市“政府会议及公务住宿接待定点宾馆”。目前,公司已在深圳、广州、北京、东莞、肇庆、成都、海丰等地投资并管理14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品牌时尚商务连锁酒店。

  “山水时尚”定位于中端的商务连锁酒店,倡导山水的文化、时尚的特色,紧跟市场需求,引领消费导向。为时下精明的商务、旅游、休闲人士提供一个创意、超值、品味的空间。

  据了解,自去哪儿网酒店直通车业务推出以来,先后与国际精品酒店集团、桔子连锁酒店集团、万里路青年旅舍、郑州未来宜居酒店集团、广西精通连锁等多家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去哪儿网酒店直通车还将继续丰富自身酒店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有特色的酒店产品。

来源:赛迪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