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创业投资论坛力推苏州科技城

《职业经理人周刊》
    12月8日至10日,有着中国投资晴雨表之称的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海内外创投、基金、私募、银行、券商以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机构的投资人、企业家等数百人参会。苏州科技城以“北有中关村、南有科技城”的业内美誉首次应邀全程参加论坛,并为“2009中国投资最活跃创投机构”颁奖。

     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论坛由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清科集团主办,已发展成为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领域享有盛誉的专业论坛品牌。本次举行的第九届论坛为期两天半,云集了海内外一流创投机构和资本运作高手,设有十多个专场,通过专家研讨、业界交流、项目对接会等方式,为投资人、企业家、学术机构及中小企业和VC/PE等投资机构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

     作为国内一流的创业园区,苏州科技城受到了论坛的高度关注,组委会特别邀请苏州科技城参加论坛,向海内外投资机构和投资人推介。在论坛现场,主会场、会刊、项目对接大厅,都有苏州科技城的logo、介绍、海报和宣传册出现,令与会者眼前一亮。

     本次论坛受到了海内外高端专业媒体的全程关注。《华尔街日报》、《IFR Asia》(国际金融评论亚洲版)等海内外专业媒体和传播机构都实时报道了论坛动态。

     苏州科技城参会人员充分利用这一投资论坛平台,主动与业界和媒体广泛接触,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展示推介、沟通交流与合作探讨,加深了参会中小企业和众多VC/PE投资机构对苏州科技城的认知、了解和关注,进一步拓展了科技城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获取到了很多行业最新信息,并与一批投资机构、投资人以及企业家达成了发展共识和实地考察、加强合作的意向。(肖君 国伟)
来源:苏州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