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华夏论坛推动中国酒业前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华夏酒报社主办的“中国酒业华夏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及权威媒体,《华夏酒报》举办“中国酒业华夏论坛”,旨在为国内外酒业人士搭建一个高层次、高水平的沟通交流平台,通过行业内高端、顶级专家的面对面对话交流,为中国酒业发展把脉献策,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论坛现场,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肖德润代表王延才理事长做了《酒业60载辉煌20年——新中国酒业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演讲。沈怡方、毛照显、李华等各酒种顶级专家先后发言,就白酒企业历史责任、黄酒产业发展以及人性化推动葡萄酒产业等业内最为关注的问题做了主题演讲。
     
  新中国建立的60年里,酿酒行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也面临着无数的挑战。尤其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国内酒类市场形势更加复杂多变,酿酒行业在不断提高自身技术、人才、装备水平的同《 华 夏 酒报》全年订价156元时,需要不断调整发展思路。如何因地制宜地提高企业竞争力水平、提升自身软实力、正确引导行业高端领域和企业的决策层,成为行业关注的问题。
     
  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认为,受金融危机影响,我国酿酒行业正处于新的经济环境,名优白酒企业要继续科学总结传统工艺,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金量,担负应有的历史责任,加强酒类营销知识和文化的学习与传播,重视媒体的力量,借助华夏论坛这一平台互通有无,提高行业技术水平。
     
  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生产企业、流通领域、营销管理等各酒业各界代表200多人参加了论坛会议。华夏酒报社社长栾心国表示,“中国酒业华夏论坛”将于每年的11月19日举办,使酒行业各路“豪杰”能欢聚一堂,共同总结酒业发展特点、分析酒业发展现状,探讨酒业发展趋势,为中国酒业发展献计献策,推动中国酒业稳步、健康发展。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作者:姜江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