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亚太金融高峰论坛诚信石交接仪式

《职业经理人周刊》

诚信"是金融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2009亚太金融高峰论坛的核心主题。2009亚太金融高峰论坛论坛组委会将九嶷山诚信石运至论坛总部,并将这一生动解读"诚信"的证物作永久收藏。

7月11日上午,在2009亚太金融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九嶷山诚信石移交仪式,宁远县委常委、湖南省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庚旺和2009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暨九鼎奖颁奖典礼总导演欧阳国忠护送九嶷山诚信石到主席台,组委会秘书长、《品牌金融》杂志主编谢清顺代表组委会接受九嶷山诚信石。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成思危、着名经济学家茅于轼、亚洲开发银行经济学家彭龙运、着名社会评论家司马南、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徐浩然等嘉宾见证并很好解读了九嶷山诚信石。刘庚旺先生结合诚信及九嶷山诚信石作了精彩发言。

结合论坛主题,传播诚信文化。为此,论坛承办单位环球活动网董事长欧阳国忠率队奔赴湖南九嶷山采集诚信石,并拍摄《寻找九嶷山诚信石》短剧。在中华民族道德文化的始祖舜帝陵所在地--九嶷山采集诚信石,意义重大。四千多年来,舜帝以"德自舜明"和"天下明德皆自虞帝始"的美名而倍受中华民族的信仰和崇敬。

7月2日至5日,《寻找九嶷山诚信石》剧组深入九嶷山舜帝陵、文庙、五里沟、三分石、居龙门、下灌村等景点进行实地拍摄,寻找九嶷山诚信石,并举行了隆重的九嶷山诚信石采集仪式。《寻找九嶷山诚信石》抓住"德自舜明"这一舜帝道德精神内涵,讲述一位茫然的都市女孩来到九嶷山寻找信物的故事,展示九嶷山的美丽风景和舜帝道德诚信精神,整个短剧用故事说话,以悬念引人入胜。该短剧由欧阳国忠总导演、总撰稿,从创意、拍摄到最后制作成功只用了短短8天时间,却极为生动地解读了大会的主题词"诚信"。

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暨九鼎奖颁奖典礼诚邀亚太经济、文化领域,特别是金融界和实体经济的专家、学者、高层管理者和业务精英出席论坛。有近1500多名分别来自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银行、保险、证券、投资融资领域的高层领导及精英代表出席会议。短剧《寻找九嶷山诚信石》在2009亚太金融高峰论坛开幕式上播放后,赢得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专家称 "九嶷山诚信石"的采集及交接仪式是2009亚太金融高峰论坛暨九鼎奖颁奖典礼的一大亮点,必将在中国金融业历史上留下珍贵的一笔。

来源:环球活动网 作者:欧阳炼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