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将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于2009年5月13日第十二届海峡西岸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期间在武夷山风景高尔夫度假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打造品牌城市,助推跃升发展”,旨在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品牌优势,打造国际性旅游度假城市,进一步提升南平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论坛由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品牌联盟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论坛将从战略着眼、从实践谈起,展开多场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围绕“南平创意产业如何快速建立品牌”、“传统文化与新时期创意产业如何融合”、“数字娱乐创意的走势与趋向”、“创意产业如何更好服务生活”、“做大做强南平市旅游业深度开发旅游市场”、“大武夷旅游经济体系构建闽北旅游产业链”、“旅游与养生的产业整合与优势资源互补”、“打造‘中国生态之都’提升旅游养生产业”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发挥南平优势,打造武夷品牌,培育发展武夷山的创意和休闲养生产业,为南平品牌探寻国际化之路,为南平插上品牌腾飞的翅膀,推动海峡西岸经济的快速发展和迅速崛起。

    区域品牌是中国品牌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中国品牌的起点和基础。区域品牌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助推区域经济跃升发展的重要力量。福建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品牌聚集区,区域品牌发展速度快,发展水平高;海西地区作为海峡两岸的重要交流窗口,区域品牌承担着两岸经济和文化交流的重任;武夷区域品牌的发展和品牌集群的形成,必将有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和两岸经济的交流。

来源:品牌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