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中国企业内控市场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比特网(Chinabyte.com)主办的2009中国企业内控市场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5月8日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比特网以在线的模式进行制作与推广,届时将邀请诸多行业人士进行访谈,以《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条令的颁布结合中国现阶段内控发展为主旨,探讨现阶段中国企业所面临的内控危机以及在未来将如何有效治理并规范相关制度为目的。本次会议同时得到了IT专家网、天极网、IT商网的协助支持。

  本次论坛会议主要邀请政府部委、业内资深专家、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定位于高端行业市场,市场广阔且发展长远,是厂商拓展相关市场的重要契机。会议主要特色:聚焦中国塞班斯法、政府领导和领域专家的权威解读、知名IT企业分享成功经验和解决方案等。

  事件回顾:

  2008年5月22日,财政部、证监会、审计署、银监会、保监会五个部门联合发布题为“关于印发《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的通知”。这个通知明确规定了2009年7月1日起,将在上市公司范围内实施《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同时鼓励非上市大中型企业执行。

  这份文件的重要性可以说非同小可,很多人将其比作《萨班斯法案》的中文版。这是中国会计审计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客观上提升了对信息安全的需求。

  据IDC预计,2007-2011年,国内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市场将以22.4%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有业内人士表示,近2-3年内,国内市场将迎来一个需求大量增长的时期。

来源:天极网软件频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