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时尚生活新体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绿色的小草,绿色的枝头,春天为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装。爱美的姑娘们惊喜地发现,中国最大规模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店——屈臣氏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将天津国际商场首层装点成一座美丽的时尚花园。护肤、彩妆、香氛等三大系列都以最新潮时尚的产品向你微笑,并且以物超所值的价格成就你的美丽梦想。

  爱美的女人总是最先嗅到春天的气息,如今爱美的姑娘们已经告别了浓妆艳抹的假面时代,以护肤为主的无痕妆容把女人那一份精心打造出来的美丽融入到清水出芙蓉的意境之中。一张洁静自然的面孔,透着水灵红润的气色。一身清新淡雅的香气,装点着健美婀娜的身姿,这才是时尚女性追求的温婉可人的美丽。

  屈臣氏对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它进入中国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该集团保健及美容产品亚洲区行政总裁苏若禹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长期以来,我们发现消费者的需求每天都在变化,每天都希望能有些新的产品出来。我们就是要满足他们的需求,为消费者拥有一个健康、美丽、愉快的时尚生活提供服务。天津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近年来发展得很快。所以就要求我们不断变化和创新,不断提供一些新的产品和一些新的体验给喜爱我们的消费者。

  虽然目前全球面临严峻的金融危机,但与健康和美丽密切相关的个人保健与美容护肤市场依然春意盎然,屈臣氏天津新概念店邀您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扮靓自己的妆容,也扮靓自己的心情,在明媚阳光的沐浴下,让春天的绿色永驻心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天津) 文/丝雨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