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风衣要穿得像明星一样有型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光感面料让风衣变得不再低调,而细致的雕花图纹也将风衣演绎得更精致,最重要的是腰带成为了风衣不可或缺的点缀。连喜新厌旧的明星们也在本季几乎人手一件风衣出街,以此来扮靓街头,让街拍照也有型有款。如果恰巧你也想败一件风衣,不如先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穿着搭配的吧,然后从其中找出最适合自己的,也让你的春日“型”之有道。

  及膝风衣 尽显淑媛气

  为什么女性总是偏爱风衣,看看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就知道了,因为长款风衣总是会让她显得是那么的高贵优雅。她高挑的身材很适合穿长款风衣,黑色墨镜与手袋的搭配虽没新意但却营造出黑白配的优雅,只是另类的阔腿牛仔裤大概只有阿汤嫂如此高挑的身材才能穿好。


  主图风衣 980元 Take Joy

  穿搭重点

  身材娇小的女生可千万别这么穿,长款风衣不适合你,阔腿牛仔裤如此搭更不适合你。

  黑白等基本色更能表现风衣的优雅原味。可以在搭配的鞋、包上做文章,低调着奢华。

  大领口 凸显性感身材

  帕丽斯·希尔顿不愧为性感女神,黑色的超低领连衣裙让双峰呼之欲出,外置浅驼色双排扣风衣,在着装颜色上形成鲜明对比。不系扣子,外翻的超大领口一点都不掩饰内在的锋芒,仅用腰带宽松地系搭在腰上来展现身材的穿法也很值得学习。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让我们知道只要领口低,风衣也可以性感。

  穿搭重点

  Party Queen帕丽斯·希尔顿这身性感装扮告诉大家穿风衣也可以去派对,性感程度丝毫不打折。另外,此身搭配最突出的亮点就是头顶的报童帽,宽檐的报童帽为整身搭配添加了些许的中性味,也使造型更多元。

  此身性感搭配需要注意的是,内外的色泽反差,只有反差对比才突出了性感,但浅色本身在视觉上就有发散作用,又不系风衣的扣子,身材较丰满的女性不宜如此穿着。

  宽身设计 更显纤细

  同样将深色的服装搭配在驼色风衣里,安妮·海瑟薇的打扮则显得纤细且柔弱很多。黑色高领衫配合贴腿紧身牛仔裤使宽身驼色风衣显得更加宽大,这样反而突出女性弱不禁风的感觉。袖口处的细节设计,加之颜色上的底部渐变使简单款式的风衣独具时尚特色。


  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的渐变色宽身风衣让她显得更加纤细。

  穿搭重点

  日常穿着时一定要记得内紧外松才能显得纤细柔美,可千万不要因为怕冷而在风衣里穿得鼓鼓囊囊。

  H型和X型轮廓仍是今年风衣的主流,而尤其是H型风衣一定要选择膝盖以上的长度才不会显得拖沓。

  艳色&腰带 彰显青春

  谁说风衣是熟女的特选,年轻女孩同样适合风衣这透着优雅的经典单品。凯特·哈德森的浅色风衣黑色大圆纽扣以及故意不穿扣的腰带系法都在彰显个性。而安妮·海瑟薇则选用了绿色纯色风衣完全没有任何过多的装饰突出了腰间宽腰带系的蝴蝶结的大气婉约。


  Kate Hudson&Anne Hathaway(凯特·哈德森&安妮·海瑟薇)《新娘大作战》中的两位主角完美的演绎了风衣的两种感觉。

  穿搭重点

  对比看来,凯特·哈德森的穿着适合个性女孩,而安妮·海瑟薇的搭配则更适合知性女生。

  剪裁独特、色彩高调的风衣可作为连衣裙来穿。

  闪耀元素 点亮一身黑

  过去最保险的穿着就是一身黑色打扮,但据说最新的“老土”造型中有一条是总以黑色示人,其实这一条也没那么夸张,黑色确实是很好的隐藏色,如果觉得黑色过于沉闷可以在配饰上下下功夫,多选择亮丽色彩的物件平衡黑色带来的沉闷。


  Lindsay Lohan(林赛·罗韩)黑色闪光面料风衣加上招牌式Legging游走夜店与街头。

  穿搭重点

  利用材质的不同搭配出层次,闪亮面料的风衣跟Legging还有漆皮及踝靴都能很好地避免沉闷。

  光感面料很具有两面性,既能应对夜店的狂野,也能衬托出精明干练的职业素养。
来源:北国网 文/本报记者 赵晓娇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