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09深圳CEO高峰论坛月底举行

    2009年3月28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数字中国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09深圳CEO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将特别邀请约60名各行业领先的企业领导出席本次闭门论坛及公开论坛,共同探讨“后金融海啸时代的中国高科技产业”问题,旨在为与会嘉宾提供自由对话、思想交流、业务合作、全面共赢的良好平台。这无疑是今年企业界最为瞩目的盛会。
  上午的主题演讲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领导和国际著名企业领导代表发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大会主持。随后的三个论坛将分别围绕“3G时代”、“互联网与多媒体”和“投资”展开。分别由亚信集团董事长丁健、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和和利投资资深合伙人吴鹰主持,将邀请常小兵、王建宙、杨元庆、马云、李东生、王文京、殷一民、刘二飞、 冯仑、 黄晓庆、 邓中翰、曾强、冯军、王维嘉、陈天桥、史玉柱、荣秀丽、曹国伟、郭为、李颖、王中军、马化腾、丁磊、江南春、阎炎、熊晓鸽、邓锋、田溯宁、陈宏、沈南鹏、陈永正、朱云来、古永锵等60位知名企业领导共同就当前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共同为金融海啸下的高科技产业指点迷津。通过当前有影响力企业领导的高层聚会,从我国产业经济发展高度上,探讨金融海啸下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规划、发展以及企业的应对策略,同时讨论数字化中国与金融投资、互联网、传媒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关系,介绍世界业内领先技术及管理、运营经验,提出我国未来发展的设想、建议。从高度上,引导我国产业经济发展,并与全球产业发展接轨。大会和分论坛将吸引企业领导、投资机构负责人、银行家、分析师、媒体记者等500人参加。晚上举行的闭门论坛将有60多名企业领导和投资人进行深入的自由沟通 …… [阅读全文]

交行"沃德财富精神论坛"打开"新理财时代"

    2008年12月14日, “沃德财富精神论坛”在上海开幕,嘉宾们主持启动仪式。
    2009年03月05日/明通新闻专线/消息--历时3个月、横跨3座城市,由交通银行与南方人物周刊共同主办的“沃德财富精神论坛”日前圆满结束。
    该论坛云集了经济学界、企业界、社会学界、文化界等众多名人于一堂,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这3座城市,从各自不同领域为视角,与公众共同深入探讨财富话题。在这三场活动中,名家们现场激情的演讲为公众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观点盛宴,嘉宾们精辟的论述与独到的见解更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
    2008年,国际资本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金融危机,全球经济形势严峻,海外国内经历着“经济寒冬”。金融危机中,除了计较财富得失,我们还应该思考什么?如何正确对待财富,如何理性看待理财,这无疑是值得探讨的问题,这对于已拥有一定财富积累的人士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在受次贷危机冲击经济纷纷遭受重创的背景下,海外银行的倒闭、投行的崩溃、频频出现的理财产品零收益、负收益的情况,“沃德财富精神论坛”邀请社会知名人士展开此类讨论显得更具意义。
    “沃德财富精神论坛”沙龙上,各嘉宾分别从各自角度分享了对财富的理解。
    (上图左起分别为:复旦大学教授蒋昌建、知名财经栏目主持人左安龙、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资深财经评论人叶檀、著名电影导演贾樟柯)
    首场活动在上海开幕,围绕“金融海啸与财富精神”这一主题,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著名财经评论人左安龙、叶檀,著名导演贾樟柯等知名人士 …… [阅读全文]

中国酒店业第五届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酒店业(第五届)高峰论坛暨“央视网旅游2008中国酒店榜中榜”颁奖盛典于2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嘉里中心酒店举行。包括全球旅游分销商、旅游科技供应商、各大酒店集团、连锁酒店、单体酒店、旅游搜索服务商、在线支付服务商及投融资专家、旅游酒店业专家教授、旅行社、各新闻媒体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和论坛活动,共同探讨酒店发展的道路。
  经济危机之下,酒店营销的发展是应该分销还是直销,是论坛讨论最为激烈的话题。无独有偶,3月2日格林豪泰宣布以“侵害商誉”起诉携程,开始谋求扩大直销份额的拓展之路,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对于直销分销模式之争,旅游搜索代表网站“酷讯网”CEO曹建利表示,“相对于新兴的酒店直销模式,发展了10年之久的酒店分销模式仍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渠道分销商与酒店的合作不仅默契,还形成了一套标准的核算流程。但随着分销渠道的集约化、中间利润的提升,许多酒店的收益无法保证。同时,大量客户资料被分销商掌控,酒店自身服务难以提升等问题,都成为了传统分销模式发展的壁垒。”
  酒店产品的直销渠道已经在B(商业大客户)用户类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针对广阔的C(直接消费散客)用户类,可推行的渠道方式还远远不够。如何让更多的C类散客直接与酒店建立信息通道,让中间环节尽可能的简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直销渠道,这个还需要酒店本身以及各类推广渠道共同努力来改善。正如上海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王大悟教授所言,酒店何时能真正与分销商说不,还得看自己的实力。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红枫资本第十期路演活动会后报道

    2009年02月26日下午1点,红枫资本“2008中国。融资直通车”俱乐部路演第十期安排在北京市京伦大饭店9层会议室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俱乐部路演邀请了7家北京当地最优秀的VC投资机构以及上市公司,其中包括: 北京高新技术创业投资、光大三山投资、北京新天域投资、北京正润创业投资、大唐电信投资、北京华商盈通传媒投资、北京秉原投资。路演的企业是由主办方精心挑选的3家企业,本次路演企业主要定位于高科技、互联网和新媒体领域,也正是北京投资机构比较偏向于投资的行业领域。
  北京是优秀投资机构的聚集地,通过这次会议也非常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点,投资方非常认真地听取了每一个企业的介绍并做下笔记列出了一系列投资者所关心的核心问题。路演过程中,企业方在相对宽松的时间内将企业进行展示,如企业的历史经营、所处市场情况、竞争的核心优势等,所谓优秀的企业家必须先是个精湛的演说家,企业方与投资者通过1个小时的沟通时间,双方就在合作上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并表示会后再亲自拜访了解。
  每个首次参加路演得企业和投资者都对我们的形式给予了非常大的认可,因为我们是踏实的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希望来参会的每个人都真正能够达到参会的目的,小型的路演会议的精髓就是在于主办方能够很好的对接企业和投资机构,让双方批次了解并认可。而且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经济观察报、艾瑞咨询和互联网周刊的记者朋友参加,他们作为经历过很多大小型活动的资深记者,对红枫路演的形式和效果都表示非常的好。 …… [阅读全文]

2008"中国金融营销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中国经济网3月2日讯(记者徐克强报道) 由银行家杂志社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金融营销奖”颁奖典礼2月28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28家金融机构的52个案例获得奖项,分别为2008中国金融营销奖“金融产品十佳奖”、“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和“最佳企业形象奖”。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福荣、中信银行董事会秘书罗焱、北京银行副行长许宁跃、华安财产保险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蔡生等获奖单位代表来到颁奖现场,领取嘉奖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中国金融营销奖评审会主席、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银行家杂志主编王松奇教授介绍说,2008年“中国金融营销奖”的评选相比去年做出了较大改进,在评选规则上也更加规范。金融营销奖的奖项分为“最佳企业社会责任、最佳企业形象和金融产品”三大类,有效丰富了营销的内涵;对保险与银行、大中型银行与小型银行分类评选,充分考虑到不同性质、不同规模金融企业的特点,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和科学性。
    评审会资料显示,本届“中国金融营销奖”的评选得到金融企业的积极参与,评审会共收到来自40多家银行、保险机构的参评案例206件,经过三轮、20多位专家的评审,最终有52个案例胜出,获得奖项。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