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P2P监管之后:好好理财定了个小目标

《职业经理人周刊》

网贷平台,一直以来因为低门槛、高效益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但其中也不乏劣质平台,让暴雷、跑 路事件频发,这种行为彻底损害了行业的声誉,让部分投资人谈P2P色变; 不过《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落地之后,彻底让2016年变成“洗牌年”,这轮洗牌会将劣质平台清理出局,劣质平台的逃离也意外着剩 下的优质平台将守得云开见月明。

好好理财作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单位之一在监管之后,也定了个小目标:通过这次监管政 策洗牌中成为优质平台跳板。网贷平台的实力背景一直是广大投资者作出投资选择的重要参考依据,目前,好好理财与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 系,由民生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与国内10多家基金机构、30多家城市商业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好好理财始终致力于构建一个高效、 透明、人性化、易操作的网络投资平台,如今已进入了多数投资人的视野,坐拥扎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天时地利与人和。

好好理财在风控安全方面采取与银行同样的风险管理体系,对所报项目均经过层层筛选,数道严 格风险审查流程,风控水平达到国际化标准,并率先在国内引入第三方律师事务所北京晨野律师事务所全程监督平台,保证资金的最大化安全。且随着监管政策的出 台与加强,好好理财将会加强自己的自查自纠,积极拥抱行业监管;相信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好好理财将更加稳健发展。

互联网金融的存在让金融投资更加便捷、服务更加高效,惠及民众的同时,更推动了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好好理财作为国内金融市场里的一匹黑马,凭借凭借创新的互联网模式和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实体经济带来福音;更力争在这次行业洗牌中,博采众长,厚积薄发!

来源:天下金融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