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来自挪威的幸福生活哲学

《职业经理人周刊》

被喻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之一的挪威,也是全球最富有的国家之一,揶威海揾含丰富的石油,而正是因此,挪威成为欧洲最大的石油出口国。

挪威地处北欧,日照强烈,在这里的每一个家庭都习惯带着孩子出来感受天然的日光浴,哪怕是刚出生的婴儿,走在挪威街头,你可以看见推着婴儿推车的奶爸,肩上坐着一个,身后还跟着一个。挪威国家规定,有小孩的员工,每天下午四点半必须下班回家,接孩子放学或是陪伴孩子,工作可以放到明天做,但四点半以后的家庭时光是最重要的。

Christel是一位酒店经理,她告诉我们每天16:30她一定准时下班,因为要回家迎接一天中最重要的家庭时光,陪伴一双女儿,不会加班,也沒有夜生活,挪威人的生活哲学真的值得学习。

Stokke的每一部童车在上市前都必须接受严格的训练测试,必须跑够5公里,才有资格去寻找自己的主人。

Stokke最有名的婴童车Xplory(黑灰麻款)

创立于1932年的Stokke发源于挪威Oaldsbygda地区,于1972年首次推出婴童产品——标志性的Tripp Trapp成长椅。而这一把成长椅在挪威具有特別的意义,挪威每个家庭几乎都有一把,到今天,已经成为具有传承意义的特別纪念品。图中小女孩坐的红色的成长椅就传自她父亲。

Stokke全球CEO Anton van de Putte告诉我们:Stokke不是一个奢侈品牌,它是一个高端婴童品牌,Stokke产品的设计以“伴随着您的孩子一起成长”为目标,他们认为,父母陪伴孩子一同成长是十分关键的。而Stokke就能够在衣食住行各方面帮助您和您的孩子,无论是在饮食、睡眠、玩耍、学习还是散步时。”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