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同程旅游投资并购永安国旅

《职业经理人周刊》
 4月29日,同程旅游宣布,投资并购北京永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下称“永安国旅”)。不过,对于涉及金额等具体的并购细节,同程方面不愿透露。

资料显示,永安国旅成立于1996年,于2002年取得出境资质,是中国旅行社协会理事单位。

目前,永安国旅主要深耕于北京通州的旅游市场,业务结构中出境游的比例高达50%。


永安国旅董事长徐卫民表示,“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传统旅行社的经营模式面临很大挑战,同程旅游的优势在于线上大数据和资源整合能力,而永安国旅的长处在于深耕区域经济,双方可谓优势互补。”

同程旅游副总裁吴嘉竹表示,同程非常看重永安国旅在北京市场的服务能力与用户口碑,未来同程旅游会为永安国旅提供平台与资金,支持其在通州市场的独立发展,双方将提高线上与线下的相互转化率,最终产生协同效应。

3月1日,同程旅游华北区域中心在北京举行了开业仪式,此次投资并购永安国旅意味着同程旅游在北京市场再次进行了重要布局。

2015年以来,同程旅游先后投资并购了南通辉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创游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同程旅游投资并购南通辉煌半年以后,后者业务量得到了迅猛增长,今年一季度同比增长更是达到300%,预计2016年营收规模预计突破2亿元,实现5倍增长。”吴志祥宣称,2016年,同程旅游设立了10亿元的旅行社专项投资资金,来保证帮助线下企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国际金融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