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习近平的“劳动观”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都表达过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理念。他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
户外喷绘广告成为价值最高的广告模式,一直以来人们总是在不断的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户外喷绘的一份向往,是所有公司都开始更为简单的知道了,如何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户外喷绘的更多体会,只要你已经开始渐渐的知道了,现在广告的重要性。
融资租赁企业数量近年激增,究其缘由,相信国家政策方向的鼓励与支持,是最主要的原因。行业快速发展,政策跟上的同时,人才稀缺已经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障碍。近期,营改增36号文正式发布,政策中明确了几方面内容,占有绝大比例的融资租赁企业都十分关注新政的下发。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推动下, 各企业纷纷走向了产业融合。据悉,2015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到了6.2亿,同比增长了11.3%。与之相对的是移动新应用渗透力明显提升,如2015年金融、交通出行、生活服务、健康医疗等新型应用的渗透率分别达到60%,27.7%等。其中,互联网金融在“风雨动荡”中引发人们关注。
在国内外市场低迷及消费升级的压力下,大部分服装企业早已开始谋划转型。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超过80%的上市服装公司进行了线上线下双布局。也有不少公司“纷纷出海”,加大海外并购。不过,据年报来看,转型的效果暂时还难以体现在业绩中,华丽转身者寥寥。
“五一”小长假来临,旅游市场再度吸睛,而随后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上海迪士尼开园、暑期等,将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热度,而这对今年以来股价表现相对平平的旅游股而言,将是业绩获得提升的好时期。与此同时,在国企改革预期推动下,相关国企旅游股的并购重组动作也有望获得市场资金关注。
当今,能源短缺,环境污染,气侯变化已成为人类社会面临的共同难题。因此,一场以转变能源生产、消费方式,推动科技革命、体制改革,实现国际合作为内容的能源革命正在兴起。这需要进一步发展新能源,同时实现传统能源的清洁、高效利用。
汽车后市场是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从买新车到车的保养,到车的零配件,到车的各种车务服务,再到二手车服务,形成一个完整的以消费者为线索的或者以产品为线索的,或者以其他服务为线索的价值链。现阶段的汽车后市场还存在着一些痛点正有待解决,渠道多层次,服务标准不透明化,由野蛮生长向成熟发展方向过渡等,这些问题需要从政策的宏观角度到相关从业者自我管理逐步完善,加强管理建设。
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与“健康中国”相关的医药生物产业政策还将持续落地,行业也由此将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从行业整体发展空间来看,目前中国健康产业占GDP的比重不到5%,与发达国家10%以上的占比相比,差距仍较大。业内人士预计,到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健康产业投资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级别。
中国指数研究院5月1号发布4月份房地 产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根据该报告,今天4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467元,和上月相比环比上涨1.45%,涨幅较上月收窄 0.45个百分点。而在环比涨幅居前十位中,没有了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踪影。
新片场CEO
去年底,一家名为新片场的传媒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虽然其在观众群体中知名度一般,但在“自制短片发烧友”和“微电影拍摄者”的群体里,影响力却是不小。
壹财富CEO
单月新增资产管理规模突破30亿元,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0亿元,逾12万理财师成为注册用户,去年利润达到千万元级别.......这是壹财富经历两年发展,所交出的一份成绩单。
新浪CEO
曹国伟接受专访时表示,未考虑出售新浪或微博。“目前两部分业务一个增长缓慢,另一个增长迅速,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会在资本市场寻求交易,但是目前,我们并没有任何此类计划,”他说。
乐高CEO
中国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发展契机”,公司已充分准备好成为中国“第一大玩具品牌”。乐高集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上海附近开放其在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店,且预计将在2017年建成它在中国的首个工厂。
途牛旅游网CEO
最近高晓松作词、许巍演唱的歌曲《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爆红,其中,“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这是关乎心的呐喊,在平凡的生活中很多人有着追寻远方的理想。
瑞士ABB集团CEO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ABB集团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2015年全球销售收入约360亿美元。ABB集团与中国的关系最早可追溯到上世纪初。如今,中国已成为ABB集团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和强大的研发中枢,在上海、北京、重庆等地都建立了研发团队。
比亚迪美国公司副总裁
“有一句话叫‘水涨船高’,电动车市场是水,进入这个市场的企业是船,现在的市场对每个企业来说都有足够的空间,每条船都会升高。”而就目前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状况,欧思鼎认为,“一旦已经达到了顶峰,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继续留在顶峰。”
好大夫CEO
面对当前互联网医疗领域激烈的竞争,王航表示好大夫的方向没有变,不存在转型传言,需要做的是继续深化市场。王航表示互联网和许多行业结合是一步步加深的,这其中会有弯路,但方向不会变。
百胜中国事业部CEO
近日,肯德基在上海推出首家概念店“Original+”,焕然一新的数字化体验以及江南园林店面设计引发消费者以及业界关注。作为世界连锁快餐业巨头,肯德基在华大刀阔斧的积极革新也映射着背后百胜餐饮集团发展策略的更大跳跃。
还在想着在本公司努力工作、得到赏识、做上领导、赢娶白富美、当上人生大赢家的梦吗?最新的调查显示,这个梦想要想实现恐怕比以往要更加困难了,“空降”高管也许会成为你大赢家路上的又一只拦路虎。
追随大老板,就需要有能够辅助大老板的开阔视野及心胸,做项目注意抓大放小,宣传的声势重于实际内容,炒作的氛围高于项目的价值,注意要引用新观念、新思维、新方法,赋予项目以全新的包装和最流行的管理学概念。
目前来看,微信至少已经从H5技术上大幅度推进了其系统级生态的步伐,借H5打造系统级生态的意图昭然若揭。其最终成败,将取决于应用号、游戏、广告、视频等内容层面是否能够跟进。
中银航空租赁赴港IPO一事基本上水落石出,据大公网报道,已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的中银航空租赁已经在向市场“试水温”,预计此次集资额可高达15亿美元(折合约117亿港元),有业内人士预计,公司有望于5月中旬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计划最早于5月底正式挂牌交易。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借助阿里旗下淘宝、天猫等平台壮大的约50个商家正成为一支独特的“上市军团”,根据证监会要求,协助这些商家IPO的中介机构已赴阿里实地访谈,核对销售数据等重要信息。昨日,记者从阿里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天猫平台已正式宣布成立“协助商家上市办公室”,以应对拟上市商家的尽职调查,为合作伙伴的IPO出把力。
从2008年由五个人组成的电商部门发展到2012年以独立公司的架构运作电商,再到去年电商业务做到七个多亿的规模。马克华菲一方面充分利用天猫、京东、淘宝、亚马逊、唯品会等电商平台扩大销售;另一方面积极研发网络专供款产品,小心翼翼回避了实体店做电商的“老大难”问题:线上线下左右互搏的掣肘。
4月29日,同程旅游宣布,投资并购北京永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永安国旅董事长徐卫民表示,“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传统旅行社的经营模式面临很大挑战,同程旅游的优势在于线上大数据和资源整合能力,而永安国旅的长处在于深耕区域经济,双方可谓优势互补。”
2015年,全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分别为34万辆和33万辆,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1-2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3.8万辆和3.6万辆,同比增长1.7倍。工信部明确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已进入成长期,预计今年比去年有一倍以上的增长,2016年全年产量将超过70万辆。《中国制造20205》系列规划提出,到2020年自主品牌纯电动和插电式新能源汽车年销量突破100万辆,在国内市场占70%以上;到2025年,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新能源汽车年销量300万辆,在国内市场占80%以上。
世界上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制造商鸿海精密工业公司周三表示,将专注于机器人的研发来帮助夏普公司扭转四面楚歌的局势,并要努力提高夏普的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我们正在与夏普讨讨论如何将两家公司的机器人技术应用到新型消费电子产品中,相信这对两家公司都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关键方向。”将会成为夏普新任董事的鸿海副总裁戴正吴如是说。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