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武汉互联网+健康论坛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首届武汉互联网+健康美丽女人论坛日前在硚口举行,知名专家学者、管理决策人员以及企业、科研院校代表,知名女性企业家、工商企业家、武汉市文化传媒产业协会领导及成员共200人多人参加论坛会。

据协会会长程小萍博士介绍,该论坛暨系列活动旨在传播女性健康知识,分析成功女性案例,推荐女性健康美丽产品,探索女性相关产业丰富的线下资源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有效结合,推动武汉健康美丽经济文化交流和跨越式发展。

本届论坛学术氛围浓厚,大腕云集,学术界、研究界、企业界等众多专业人士纷纷现身说法,武汉市小蓝鲸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国梁,唐代“药王”孙思邈食医文化传承人孙静清,中国天然香料协会专家组组长李思婷,武汉光谷咖啡创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宣洁等针对“吃出健康来”、“女人爱美就年轻”、“内在修炼和外形保养是女性健康美丽的法宝”、“互联网为女性创业插上翅膀”等话题进行交流讨论,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知识和创新思维的盛宴。

随后进行的是武汉市文化产业协会"新媒体+"女性分会、“新媒体+”法律咨询分会、“新媒体+”饮食与健康养生分会、“新媒体+”影视分会、“新媒体+”书画艺术分会、“新媒体+”收藏艺术分会授牌仪式。

据了解,武汉市文化传媒产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9月,是我市首家由新闻媒体和文化传媒企业自发组成的产业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致力于成为武汉文化传媒企事业单位与党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助推武汉市文化传媒产业的繁荣发展。

专家们指出,随着生活、工作压力增大,亚健康严重困扰着人们,死于无知正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继湖北大健康产业联盟成立,湖北省楚商联盟发展促进会联手武汉市文化传媒产业协会新媒体+饮食与健康养生分会打造华中健康养生基地。这个基地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立“身体检测、亚健康康复、医疗疹治,个人健康状态大数据”等全健康产业链和服务链,重点引进整合芳香疗法、酵素疗法、经络养生法、健康食谱养生法等亚健康康复项目,尽可能让人们不吃药、不打针,在正确的生活方式引导下愉快地摆脱亚健康状态。同时,通过互联网等新媒体传播技术,传播知识,推动健康实践。

互联网时代,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作用日益彰显。女性的素质决定民族的素质,女性健康美丽及综合素质直接决定了家庭与社会的和谐发展程度。唐代“药王”孙思邈食医文化传承人,孙氏中医世家第十四代传人,中国大食医产业首创第一人,打造“大食医产业链”和将“大食医产业列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倡导者孙静清,现场讲授了“正确膳食、生命之源”的中国当代食医理论。

湖北省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武汉小蓝鲸集团董事长刘国粱说,如何吃出健康、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是当今人类需要解决重要问题。九十年代开始,武汉小蓝鲸集团就倡导“吃出健康来”,从食品的种植到物流到清洁到上餐桌,进行全链条控制,保证饮食安全健康。他说,互联网时代,环保和健康是当今人类的两大主题,如何以“吃出健康来”为原点,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华中健康养生基地,让健康养生理念和健康养生项目穿越时空,影响更多的人群,惠及更大的人群,就是我们打造华中健康养生基地的意义。

中国天然香料协会专家组组长,欧洲芳香疗法学亚太区主席,中国天然芳香产业协会副主席,法籍华裔李思婷女士现场传播芳香疗法对人体恢复亚健康的作用,她说,芳香疗法就像一场马拉松,坚持就会让你由外而内散发美与健康的气息。论坛旨在以女性健康美丽为切入点,引导每个家庭和全社会关注健康、实践健康。倡导健康才美丽,爱美才会更美丽的健康美丽理念。由此为切入点,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健康服务体系,让大数据、大健康造福人类。(来源:新华网 文/方政军)

    据悉,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整合各类会议资源,可为全国各类电商会议、培训班提供以下服务(www.100ec.cn/zt/meeting) :专家演讲出席、荣誉品牌支持(联合主办)、评选榜单报告权威发布、全国媒体报道、会议专题建设与图文直播等。欢迎全国各大会议主办方与我们联系合作,合作联系人:项目主管曹耀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