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本周A股或异动 大赚时机不可错过

《职业经理人周刊》

经过连续大涨后市场信心增加,在赚钱效应的吸引下,场外资金开始回流股市,成交量近期也一路呈现放大态势,目前市场整体安全,预计后市资金将继续流入市场,投资者可继续参与题材炒作,但注意勿盲目追高。

【行情支撑】

本轮行情的动力是在资金充裕的背景下,随着去杠杆进入尾声和改革预期调整,风险偏好筑底修复,推动了8月25日以来的成长股牛市。在迎来国庆节后的开门红后,A股越战越勇,上周虽有震荡但延续反弹行情,股指盘中突破3300点,接近3400点,成交额也出现明显放大,显示市场情绪出现好转,对于行情演绎构成支撑。

【大涨行情】

节后以来,伴随着市场逐步走出阶段性底部,两市成交量逐步回暖至万亿,题材持续性与轮动性 渐活跃,投资者交投意愿逐渐增强,沪指七日累计涨幅11.09%,创六月以来最大周涨幅。展望下周,最大的扰动性来自于不及预期的三季度GDP,在获利承 压预期下,周一或有所小幅度回调,但以十三五规划、习访英等消息预期刺激下,迪斯尼、充电桩、核电、高铁、二胎等题材轮动下,资金入场意愿较为强烈,沪指 下周料稍许整固之后,继续迎来大涨行情。

【概念股火爆】

从盘面看,上海本地股、水务、船舶等蓝筹板块涨幅居前,力挺大盘上行;免疫治疗、触摸屏、信息安全等概念板块涨幅滞后。个股方面,两市共有鑫科材料、国中水务、重庆港九等120余股涨停。概念方面,题材热点全面爆发,智慧农业、无人机和3D打印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7.18%、6.98%和6.74%。与之相比,二胎政策、美丽中国和赛马指数涨幅相对较小,分别上涨1.82%、1.95%和2.25%。

【大赚时机】

经过连续大涨后市场信心增加,在赚钱效应的吸引下,场外资金开始回流股市,成交量近期也一路呈现放大态势,目前市场整体安全,预计后市资金将继续流入市场,投资者可继续参与题材炒作,但注意勿盲目追高。

从盘面看,目前A股赚钱效应极为明显,大多数个股都在回升,而主流板块更是连续涨停。除了我们近期重点提到的板块外,一些后市更加引人关注潜力领域及暴涨个股,可在下方端口输入手机号码免费获取。

来源:丰华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