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外交部在吉林长春推动举办国际产能合作论坛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年8月31日,由外交部、发改委、吉林省政府和亚太总裁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产业领袖大会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外国政要、驻华使节、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代表、中外知名企业人士和学者等近300人与会。

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中国 推动国际产能合作,世界有需要,中国有优势,东北有特色。国际产能合作有助于世界经济挖掘新动力,体现了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新优势,也将使东北地区的 发展释放出更大能量。东北地区开展产能合作,可与“一带一路”建设形成合力,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以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重点,积极取得务实成果。

张军专门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发表看法,表示尽管近 期中国股市和人民币汇率波动,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但必须看到,中国经济仍然保持积极向好势头,韧性、潜力和回旋余地很大,完全能够克服发展中出现的暂 时困难。可以自信地说,中国经济垮不了。要解决世界经济面临的问题需要各方携手共同努力,不能把世界经济增长的责任全压在中国一家肩上。各国应该加强政策 协调,同舟共济,共同创造新的增长动力。

张军司长主持了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南非经济发展论 坛主席斯瓦尼普、蒙古前外长包勒德·鲁布桑旺丹、秘鲁驻华大使卡普纳伊、孟加拉驻华大使卡利姆、中非发展基金董事长迟建新、丝路基金副总经理丁国荣、国家 开发银行研究院副院长曹红辉等嘉宾发言并展开讨论。各方认为,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和发展中国家积极发展实体经济背景下,大力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具有重要意 义,有利于应对世界经济下行压力,推动工业化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挖掘经济增长动力。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目的是合作共赢,中国与发展中国家产业优势互补,推 进合作前景广阔。各方并就项目融资、投资环境、重点领域等交换了看法和经验。

来源:外交部新闻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