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阅兵 中国用行动宣誓和平

正所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作为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中国对外呈现的一直是负责任大国的形象和姿态,通过阅兵,旨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表明,即便中国的实力强大了,我们仍然是世界和平的捍卫者。
或许在腾讯研发微信之初也没有想到,朋友圈的社交属性被乱象丛生的微商破坏殆尽,很多人都曾厌烦铺天盖地的过度营销而一度关闭朋友圈。但随着微商的降温,监管措施的相继出台,朋友圈的命运开始逆袭,社交逐渐回归理性,内容已经战胜营销。
2015年9月7日以后,中国股市可能迎来这场股灾的最后一跌。最后一跌可能清除违法违规进入股市的“杠杆”资金,将融资余额占股票总市值的比率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最后一跌也许是清理股市骗子和腐败分子的开始。
随着其中一个IT服务的结束以及另一个IT服务一天天开始变得更加模糊,IT企业比以往更需要深度理解:在一个托管设施或者在云中,什么类型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工作负载需要运行在内部部署?
    网上采购生鲜越来越便捷,使人们对于冷链运输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新闻曾报道过,中国每年在物流环节上腐烂损耗的果蔬可满足近两亿人的基本营养需求。造成这种浪费的罪魁祸首,正是冷链物流的落后。
    日前,在线旅游App景典游在京宣布完成了A轮融资。不过,公司方面并未透露具体融资规模以及资方身份。据介绍,这家基于旅游社交和旅游大数据的新型服务平台之所以能够吸引投资,不仅源于其能够令旅行变得更加智慧和简单,还可以让用户玩的更远、体验更多,还仰仗其所独具的“约游吧”。
为推动技术创新、降低平准化度电成本、缓解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压力,中国政府在逐渐下调风电上网电价。受近期电价下调影响,2014-2015年的“抢装潮”将带来大量新增风电容量。“三北”(东北、华北、西北)省份弃风率居高不下,严重影响项目盈利能力。第二轮电价下调将在2017年出台,或将再次带动风机“抢装潮”。
“互联网+”正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一大新“引擎”。在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制造业领域,“互联网+”也犹如一剂“良方”,为时下面临转型“阵痛”的制造业企业主们带来新的“希望”。然而,记者通过翻阅近期多地统计部门针对“互联网+”制造业的相关调查发现,资金短缺、人才匮乏等问题正成为“互联网+”制造业提速发展的掣肘,亟待关注与解决。
 宏观政策持续深入、医疗需求不断增长、金融市场热情不减、医疗群体自我意识觉醒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等因素,共同作用于医疗服务体系,使得新医改历经5年的积累后呈现出崭新之势。5年的积累,让这场肇始于2013年年末的变革显得颇为稳健,关于新医改行政化、市场化的争论,被医疗服务市场中各个主体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取代。
社会商品零售额在高速增长,百货商场的日子却越来越难过。经过“黄金十年”的成都百货业,已进入卖场过剩时代。是选择关门退出,还是转型求生?
尼尔森网联CEO
根据尼尔森网联最 近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广告市场投放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我国电视媒体广告投放同比减少4%,平面媒体广告刊例花费仍持续呈现负增长,报纸 媒体广告投放花费跌幅达到26%。但是相对来讲广播是受影响最小的,数据显示电台媒体广告同比上升9%,在电视、报纸、杂志、广播四大传统媒体中,广播媒 体成为唯一逆势增长的媒体。
迪蒙网贷系统CEO
“5000万实缴资金准入门槛”“监管将导致P2P行业大洗牌”“99%的平台将难过监管寒冬”……近期,关于监管的各种“恐怖言论”层出不穷,令P2P行业风声鹤唳。
中搜CEO
登陆新三板给中搜带来了充足的资金支持,自信、张扬的陈沛又给公司文化冠以同样的基因,中搜正倾尽所有为移动终端搜索引擎产品做准备。
阿迪达斯CEO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法兰克福日报》引用品牌CEO Herbert Hainer从亚洲国家差旅回国后的话说到,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业绩未见放缓。
携程商旅CEO
中国商旅行业无论是从业务构成、还是收益模式来看,都还处于起步阶段,集中度不高,服务模式单一,机票占比过高,成为中国商旅行业的桎梏。随着 航空公司代理人零佣金政策的实施,传统机票代理人面临生存危机,商旅管理也面临转型。那么中国商旅行业如何转型,未来的发展趋势又在哪里?
皇明太阳能董事长
“每个国家都有其发展历史和创 新,正如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的普及和它没有动用政策资源而自发的市场奇迹,给全球能源替代树立了样板,在推动其他国家普及太阳能利用上起到了非常积极和推 动作用”
中芯国际CEO
中芯国际作为国内最大的晶圆制造企业,最近与高通合作的骁龙410搭载在智能手机上,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成功。在中芯国际成功的背后又有哪些故事?中国的晶圆制造未来将如何发展?中芯国际CEO邱慈云专访为你解答。
搜搜医药网CEO
搜搜医药网是医药健康类第三方B2B平台。我在医药行业从业接近20年时间,其中8年时间做互联网和医药相关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中国的医药市场是一个多级多层次分销体系的市场,整个市场有2万多亿市场规模,中国这家企业目前有6千多家,不含生产保健品和医药器械。
无忧我房CEO
“房地产要从B2C转到C2B还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但是已经有很多企业开始往这个方向转变”,在新华网和华本机构联合举办的房地产+时代论坛中,无忧我房CEO李熠如是描述了房地产市场正在进行的转型。
很多人问猎头老王找工作选择什么样的公司比较好,老王没法给出唯一的答案,因为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举个栗子,如果你喜欢朝九晚五, 安稳的工作,当大公司的一颗螺丝钉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喜欢挑战,猎头老王倒建议你大胆到创业公司试试,一般来说,创业公司更容易接受有新鲜想法,也有更多发挥的余地。
 近日,广告语“漂亮得不像实力派”风靡网络,引发颜值与实力的热议;福布斯明星财富榜单出炉,高颜值女星雄踞榜首,网友感叹:薪资与颜值成正比!埃摩森猎头机构发现,岗位候选人其他条件不相上下的情况下,高颜值人选胜出的概率要大得多。
按照王健林的计划,在接下来再度完成几宗体育公司并购后,将把体育控股分拆出来上市。“未来至少一两家公司(体育公司)是要合并在一起,去IPO的”。8月27日,万达集团以6.5亿美元并购美国世界铁人公司100%股权,这是万达集团继瑞士盈方、马德里竞技之后在体育产业的又一重大投资。据万达方面表示,万达并购世界铁人公司使中国首次拥有了一项国际顶级赛事产权,并购后万达体育也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体育经营公司。
港交所资料显示,山东省最大的城商行——青岛银行已于昨日提交上市预披露文件,成为第六家向港交所提出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的境内城商行。预披露文件显示,中信证券(15.86, 0.48, 3.12%)国际、高盛将担任联席上市保荐人,有消息称,青岛银行打算在今年第四季度通过香港首次公开募股,募资规模近7亿美元。青岛银行称,所募款项净额将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以满足业务持续增长的需要。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首先是网购用户基数太大,增量用户越来越少,已经有4亿网购用户,新增用户6000万,也就同比增长15%。如果保持高增长,能否指望消费者多买东西呢?宏观经济下行股市大跌消费低迷,覆巢之下焉有完卵,阿里、京东作为巨头更不可能例外。
刚刚交出质优半年报,上海家化又马不停蹄地召开"心美·上海家化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并欣然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电商计划和关注90后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表示,公司将坚持至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的目标,力争占据国内市场份额的前五,将百年家化打造成国际一流的伟大公司。
饿了么8月28日宣布,公司完成6.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华联股份领投,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歌斐资产等新投资方以及腾讯、京东、红杉资本等原投资方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记者昨天从比亚迪公司了解到,比亚迪建设的欧洲首座双玻太阳能电站近日在德国阿尔特瑙顺利竣工,该电站采用其旗下的“430”双玻高能效光伏组件,规模达1MW。该项目标志着比亚迪光伏继6月新品全球发布后,将其双玻光伏组件成功打入欧洲大型光伏市场。
2013年11月份开店,2014年4月份交车。现在,特斯拉在北京终于可以获得新能源牌照,销量提升有望了。看来,6月份Elon Musk去北京的游说成功了。据消息人士向CarTek爆料,从9月份开始特斯拉将被纳入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摇号系统。这意味着,在北京购买特斯拉,获得牌照的几率将大大增加。这是北京市首次,就进口电动车参与摇号政策做出表态。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