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遇见中国”旅游论坛在阿布扎比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阿联酋NPI传媒集团和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联合主办的“遇见中国”旅游论坛30日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酋长国宫酒店举行。

出席开幕式的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常华在致辞中说,自2004年中阿两国政府签署协议,阿联酋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以来,中国游客数量逐年增加,去年已达近50万人次。旅游已成为中阿两国人民交往的重要桥梁,是两国人文交流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常华表示,希望国内旅游企业和媒体切实负起责任,引导中国游客遵守阿联酋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注重个人修养和行为举止,展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良好精神风貌。

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市场推广部门负责人穆巴拉克在讲话中说,中国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迅速,期待着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阿布扎比旅游,并希望他们在阿期间多走多看,尽情感受阿联酋人民的热情好客和阿拉伯文化的独特风韵。

据介绍,本届旅游论坛旨在向中国游客推广宣传阿布扎比旅游,并为促进两国旅游行业对接合作搭建平台,共吸引来自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超过70家旅行社、旅游组织和机构百余位旅游行业代表和十余家知名媒体代表参加。

今年已是该论坛第四次在阿布扎比举行,此前三届被冠以“中国旅游者峰会”。该论坛被认为是阿联酋及海湾地区唯一针对中国买家的高端旅游论 坛。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在论坛期间计划安排与会的中国客人在阿布扎比、迪拜等地进行旅游观光,以充分了解阿布扎比和阿联酋的旅游市场。

有统计显示,中国目前是阿布扎比酋长国第三大旅游客源市场。近年来,阿布扎比不少旅游机构都想方设法吸引中国游客,如在中国农历春节之际挂 灯笼、放烟花、上演中国民族歌舞;阿布扎比不少饭店和商店还配备了中文导购,接受中国信用卡消费,提供中文电视服务以及中国茶和中国传统食品等,并取得良 好效果。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