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4年第10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BEIJING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ISPO BEIJING 2013圆满结束后,我们即将迎来十周年的ISPO BEIJING 2014。ISPO BEIJING 2014将于2014年2月19-22日(周三-周六)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召开,参展申请工作正式启动!
ISPO自1971年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74届,是世界上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领域中最重要、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ISPO于2005年登陆中国。从2007年起,ISPO BEIJING每年二月份都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
作为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最重要的专业商贸博览会之一,ISPO BEIJING为品牌商、贸易商、媒体和专业爱好者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拓展商业渠道。ISPO BEIJING宁为求质舍弃求量,为了确保参展运动品牌和产品的质量,ISPO BEIJING品牌馆只接受原创品牌、正牌运动产品以及其特许经销商参展。
作为中国运动用品行业新一年中的首次聚会,ISPO BEIJING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在这个舞台上,新产品发布、新技术推广、新活动启航等都将直击最重要的目标群体、成为媒体聚焦的中心。
ISPO BEIJING不仅仅是一场为期四天的博览会,同时也是全年不间歇推广品牌、发布行业动态的资讯平台。此外,ISPO BEIJING年度报告总结上一年行业市场发展,趋势预测引领新一季流行潮流是中国运动时尚行业的风向标。

【展品范围】

【极限运动】
极限跳伞、跑酷和单板
【传统运动】
滑雪和雪板外,平底雪橇和雪攀
【健身运动】
奔跑、跑步类装备、服装和技术方面的改革性创新
【雪类运动】
滑雪场设备 滑雪器具装备 滑雪服装鞋帽 其他雪类运动配件、配饰
【户外运动】
户外及登山装备 户外及登山运动服装鞋帽 户外及登山器械设备 其他配件、配饰
【板类/轮滑/极限运动】
滑雪单板运动装备 轮滑运动装备 滑板运动装备 其他极限运动装备
【运动休闲及时尚】
运动休闲服装鞋帽 运动休闲配件、配饰
【功能性面辅料】
功能性服装面料 功能性配件、辅料 机器设备
【团队运动】
足篮排球 球类运动服装鞋帽 其他球类运动配件、配饰
【健身/健美】
健身/健美器材、器械 健身/健美服装鞋帽 医疗器械、装备
【自行车运动】
自行车 自行车运动服装鞋帽 自行车运动配件、配饰
【网羽运动】
网羽球拍 网羽运动服装鞋帽 网羽运动辅助器具 其他网羽运动配件、配饰
【高尔夫】
高尔夫运动设备 高尔夫运动服装鞋帽 其他高尔夫运动配件、配饰

  • 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说明】
    以下信息仅提供您参展基本费用的信息。更多在展会现场的技术服务价格明细请参考展商手册。

    基本注册费:RMB 900 / 展商(包括展商基本信息、品牌logo、展品分类检索等信息在印刷会刊、网络在线宣传、Apple/Android系统应用程序、观众指南等渠道的发布。)

    光地租金:RMB 1800 / 平方米
    12平方米起租;如仅租光地,24平方米起租。

    54-107平方米 三面开口,无折扣
    54-107平方米 双面开口,可享光地展位租赁费5%的折扣
    108平方米及以上 岛型展位,无折扣
    108平方米及以上 三面开口,可享光地展位租赁费5%的折扣
    108平方米及以上 双面开口,可享光地展位租赁费15%的折扣

    -光地展位只提供空地,不包含任何展台搭建;主办方也提供标准展台搭建方案供选择,详情请参考标准展台搭建方案及申请表;申请12-23平方米的展商必须申请标准展台搭建。
    -双层展台的上层展位价格为其对应的底层光地价格的50%。
    -12-35平方米的展商如欲申请双面开口展位,需额外支付光地展位租赁费10%为转角费。
    -申请联合参展必须以书面形式提交,每位联合参展商需同时支付RMB 1150的联合参展费,以及RMB 900的基本注册费。
    -展位租金包括了主办方提供的各项服务,如咨询、规划建议、宣传、组织及技术支持。
  • 广告费用:
  • 观众范围:专业观众、普通观众
  • 参观费用:
  • 展会面积:40000㎡
  • 来源:中展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