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童装刮起时尚风 儿童也要style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第13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1,400家优质展商参展,共2,100个孕婴童品牌带来最新的婴童用品,共襄盛举。童装行业领导品牌安奈儿也携最新婴幼童系列盛大亮相展会,展位的设计概念秉承安奈儿童装一贯的舒适、简约、优雅风格,以“AnnilHome”为主题,重点展示最新上市的安奈儿产品系列,154平方米的展位设有餐桌区、卧室区、书房等,每一个小情境都有熟悉的“家”的味道,吸引大量人潮驻足关注。

  2013年童装更具国际范

  据统计,我国目前0-14岁儿童数量将近3亿,如此庞大的人口数量无疑给童装市场带来了量的需求。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2—2015童装产业报告》称,我国童装行业发展速度处于较快发展阶段,巨大的市场需求正迎来爆发的“婴童经济”。随着近几年婴儿潮的出现,80后、甚至90后妈妈成为童装的主力消费群体,她们更注重童装的安全、品质,同时兼顾时尚与个性,而这也正是未来童装的主流趋势。

  专注童装17年之久的安奈儿是中国童装行业的领头羊,在面料、工艺、设计、营销上都有强大的优势,2012年秋冬开始推出的0至4岁婴幼儿童装系列因其选用绿色环保的面料、柔和轻快的色调、简洁新颖的款式,备受85后年轻潮妈妈们的推崇。

  安奈儿童装设计师称,童装流行的风格已经由花哨变为优雅,由繁琐走向简约,更倾向于关注儿童穿着的贴身舒适,同时在细节与图案的处理上更讲求精致、自然和童趣。不管是春季清新的绿色、还是夏日生机的果实色彩,安奈儿都能将其对自然变化的感悟融汇在童装简约、优雅的风格中。“帅气的小男孩可以在今年秋冬添置一件酷酷的机器兔图案的长袖衫,外搭精致的细格纹小西装,下装配上纯棉质地的卡其色裤子,顿时变身时尚小达人。家有可爱的女孩则不妨在秋冬更多关注精致的法式小碎花、小波点、可爱柔美的兔子图案等元素,尤其建议入手添置一件蛋壳粉的小波点大衣,可以让宝贝轻松紧跟今年粉嫩的复古潮流。”

  安奈儿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通过切实了解儿童和妈妈的需求,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而努力。安奈儿总经理曹璋说道,“正是在深入了解80后时尚妈妈们的消费风格后,安奈儿从2012年秋冬开始在整体设计风格上做了较大调整,童装风格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倾向,更具有国际范。虽然时尚的潮流不断在变,但童装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仍然在于安全性与舒适度,安奈儿始终会把带给孩子最安全舒适贴身关怀作为肩上的使命。”

  “五星童装”的奥秘

  在第13届CBME展上,安奈儿的大型展区成为业内人士及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此次安奈儿从面料、工艺、设计、品质上全方位展示了安奈儿全新主推力作婴幼童系列。婴幼童产品整合了安奈儿17年来做大童装的优势,除了将安全性始终放在首位外,对容易引起儿童皮肤敏感、行动不变、安全隐患的因素都进行了规避,连涂层图案都有精心考究。

  为宝宝打造“五星童装”是安奈儿一直坚持的事业。“五星童装”首先指的是符合甚至超出国家要求的A类标准的婴幼儿童装;其次,在童装设计上要做到无金属配件;第三,在制作工艺上从儿童健康成长、自由运动的生理需求出发,采用先进工艺,从细节处最大限度的保证服装的舒适度;第四,在面料的选择上采用经典的高支高密全棉面料、针织全棉面料,追求质感的舒适、柔软,里料确保100%全棉;第五,设计简洁,时尚精致。

  安奈儿童装设计师提醒妈妈们,平时在选购童装时可以注意“望闻问摸”四个步骤。通过对面料颜色和工艺细节的观察以及吊牌来判断童装优劣和品类级别;闻闻是否没有刺鼻异味;问清楚服装的面料成分;摸一摸手感是否柔软、轻薄、细密。

  对服装质量要求几近挑剔的安奈儿总经理曹璋表示,“最终让妈妈和孩子拿到时尚的、好质量的衣服,这是根本的根本。能提供这个服务的品牌,才是消费者需要的品牌”。安奈儿17年来一直在专注舒适、安全、面料,这是我们一直提倡和努力的,同时也相信只有有特色、有坚持、有文化理念的童装品牌才会走得更远。”

来源:文汇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