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聚焦欧盟峰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原油:周三国际原油再次下滑,因最新的美国能源署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和汽油库存均上涨令全球需求疲弱成为市场的关注焦点。不过,北海油田维护令供应寿险及船货被推出帮助缓解油价的下行压力。12月布伦特原油收跌0.78美元至每桶113.22美元;美国11月轻质原油收报每桶92.12美元。“布伦特原油因缺乏北海买盘兴趣而下滑,这似乎与Buzzard油田下周恢复正常运作有关,”Ritterbusch&Associates总裁JimRitterbusch在研究报告中指出。

    天然气:受益于库存将回落的预期以及技术性买盘,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三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跌势。不过,本周气温回升令需求疲弱帮助抑制涨势。“在周四公布EIA天然气库存前市场出现了部分空头回补,人们预计库存会减少,但是天气暖和的预报继续在提供支持,”SummitEnergy分析师EricBickel表示。

    欧洲煤:欧洲现货煤周三基本持平,但是,许多煤交易商将出席本周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年度最大的工业讨论会。“11月份南非装船的货品今日的出价为79.25美元,但是大部分人的价格定在81.00美元,”一欧洲交易商说道。

    全球市场:近期美国数据持续亮丽,昨日美国9月新屋开工升至四年多来的最高,为87.2万,风险情绪继续上涨。今日早盘亚洲股市延续美股升势,至7个月来的高点,主要受到美国强劲新屋开工的支持。中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率如市场预期录得7.4%,澳元受压,现兑美元测试MA20。上周在东京召开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年会上,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对如何应对欧债危机立场各不相同,也未能给出一个明确的方案,使得本周欧盟峰会更加备受关注。虽然周二穆迪维持西班牙信用评级,且市场对西班牙即将正式求援持乐观态度,但要在当前经济乏力的情况下拿出一个重大且有效的方案谈何容易。因此,建议待欧盟峰会给出提示后再入场交易。

    今日需要关注的重要事件(北京时间):

    今明两日将召开欧盟峰会

    瑞士9月贸易帐(14:00)

    英国9月零售销售(16:30)

    美国上周初请/续请失业金人数(20:30)

    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9月经济领先指标(22:00)

来源:环球外汇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