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力量 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成功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东方财富网主办,上海市嘉定新城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张江企业孵化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飞马旅创业服务机构协办,交通银行、也买酒、别克君越赞助,UPS中国、上海交通大学金融EMBA和上海润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上海站)于12月21日下午在上海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把握资本新动力实现经济高增长”,旨在促进上海各类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融资效率,增进上海企业与资本市场中各行业机构的广泛交流,促进中小投资者对上海企业上市的关注和投资,加强上海企业上市的社会品牌传播。

  论坛邀请到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致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其实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携程网CEO范敏、上海润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连春晖针对中国经济形势及企业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做主题演讲,为与会者带来了思想饕餮。

  会议期间,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章苏阳、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唐斌、高原资本中国创办人涂鸿川等10余位知名VC/PE的高管代表就“PRE-IPO估值高企,VC/PE如何掘金中国”、“资本盛宴背后,中国企业如何寻求成长快车道”等业内关心的话题举行了圆桌论坛,参会企业更与这些机构代表进行了直接交流。

  2009年4月,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指出,2020年上海将基本建成与中国经济实力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上海作为我国最早开放的金融市场,已经孕育了一批优质的上市企业,而新的政策背景必将为企业的上市环境带来新的推动力量。

  东方财富网董事长兼CEO其实表示,作为中国互联网媒体首家登陆A股的上市公司,东方财富网通过资本市场分享到中国经济发展的累累硕果;而作为一家财经网络媒体,我们在提供金融信息和市场资讯的同时,更有责任、有义务借助自身的宣传平台和媒体力量,帮助中国更多的优秀企业搭乘中国资本市场的高速列车,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献计献策,推动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健康成长。

  关于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

  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资本市场逐渐成为中国经济资源市场化配置的重要平台。数据显示,截止2010年12月,中国已有2000余家企业登入A股。而根据有关部门规划,在“十二五”期间,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将进一步吸引优秀公司上市,平均每年上市的企业将超过300家。其中,创业板上市公司更是要争取在“十二五”末突破1000家。

  在此背景下,2011年4月,东方财富网联合全国各地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重磅推出“中国力量2011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希望以论坛为平台,通过与VC/PE、投行、律所、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相关机构的研讨交流,帮助更多优秀企业搭上中国资本市场的高速列车,让更多投资者分享企业经济发展成果。

  “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巡回论坛”云南站、福建站、山东站、四川站论坛已经圆满举行。所到一站,不仅得到了当地金融办、发改委、证监局等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支持,更有近800家上市及拟上市企业代表积极参与,部分企业还与创业/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实现了项目的成功对接。2012年,“中国力量”系列论坛将继续巡演至北京、深圳、江苏、浙江等更多省市,与更多优秀企业代表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共同助力中国经济实现健康、快速、良好的发展。

  关于东方财富网

  东方财富网是目前中国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财经门户网站,拥有2600万日均访问用户,2.7亿日均页面浏览,月度浏览页面量居行业第一。

  东方财富网通过网站平台和各专业频道提供专业的、及时的、海量的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求,同时提供财经互动社区平台,满足用户互动交流和体验分享需求。

  东方财富网凭借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优势,在多项权威调查和统计数据中位居中国财经网站第一。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的数据显示,在核心流量价值等关键指标方面,东方财富网均遥遥领先,行业优势十分明显:日均覆盖人数具有较大的领先优势、有效浏览时间保持大幅领先优势,占垂直财经网站总有效浏览时间的43.8%,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

  东方财富网拥有一支事业心强、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经营管理及技术研发团队。创始人团队和管理层,拥有10年以上的互联网和财经行业经验,矢志锐意进取,持续推动创新,提升公司管理。

  东方财富网将继续以全球化为视野,以用户需求为宗旨,积极抓住历史机遇,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打造中国互联网财经第一门户,打造强大的互联网民族品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财经信息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需求和体验。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