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思亚诺融资2000万美元 将在华成立研发中心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数字电视芯片制造商思亚诺公司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了新一轮2000万美金的融资。据悉,此次获得的融资款项将用于进一步拓展思亚诺公司的创新技术产品平台。

  此前,思亚诺已经获得了三轮共6000万美元的融资。“此次融资是由以色列知名风险投资基金耶路撒冷创业合作公司(JVP)主导完成的。”思亚诺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王渭在接受飞象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思亚诺是全球唯一可以提供满足所有国家、所有移动数字电视(MDTV)标准高集成芯片接收器的芯片提供商。“在全球,尤其在中国和北美,移动数字电视市场正在进入一个高速发展阶段。为了满足客户和市场快速、多样性的需求,思亚诺必须在该领域持续加大投入,特别是在研发上,以保持领先地位。”王渭说。

  目前,思亚诺正不断深耕中国市场,并进军北美ATSC移动市场,在移动电视芯片市场取得了近50%的市场份额。“此次获得巨额风投,思亚诺将重点在这两个区域市场加大投入力度,创造更多的战略机遇。”

  王渭进一步表示,这笔巨额融资将主要用于以色列公司总部以及中国公司的研发力量建设方面。“思亚诺正在筹备组建中国研发中心,预计今年就会成立。这笔资金将主要用在研发中心在软件、中间件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上。”

  除了立足中国本地市场,思亚诺还为包括联想、中兴、华为、宇龙在内的中国本土手机制造商进军国外市场发挥着关键作用。“目前思亚诺是中国手机制造商出口产品的主要芯片提供商。”王渭补充说:“思亚诺不仅为欧洲、日本以及拉美市场提供产品设计服务,也致力于协助中国客户进行产品设计,并且通过ATSC技术(即ATSC-MH)帮助他们将产品打入美国等海外移动电视市场。这笔新进的资金无疑将进一步加强思亚诺在这些方面的能力,与我们的客户实现共赢。”

  在中国,移动数字电视技术在发展之初一直受困于标准之争。2006年,国家广电总局将CMMB标准确定为移动广播多媒体业务行业标准;2008年,通信行业又选择了TMMB作为手机电视国家推荐标准。不过目前来看,这场手机电视的标准竞争中,广电系的CMMB标准应该是实质性的获胜者。

  王渭认为,中广传播集团正在促进并完善广电总局CMMB标准在全国的推行,发展前景广阔。“在中国,由于工信部入网证只发给CMMB+TD手机终端,同时收费服务的市场认可度较低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CMMB的普及,因此CMMB还处在成长的起步阶段,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在内容方面,未来音视频可能只占到50%甚至更少,会有更多的应用逐渐成为主流。”王渭表示。“为了更好的推动和迎接中国移动电视市场的腾飞,思亚诺将推出一系列独具创新、精彩无限的新产品。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移动电视的独特魅力。”

来源:飞象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