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央对宏观政策再定位的时间要推迟

5月宏观经济数据将在本周公布,这次经济界对数据不同角度的观感,预计将再起争议。
作为中国互联网门户模式的开创者,新浪一度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公司,但和门户模式的“鼻祖”雅虎类似,其拥有强大的内容运营能力,却缺乏模式创新和作为的基因,在邮箱、游戏、搜索、电子商务等新方向的探索中接连失败,始终未抓住转型的契机。
日前,在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年会上,来自全国900多家融资企业与近百家股权投资基金(PE)对接洽谈。在年会上,一个比较一致的看法是,目前股权投资基金正面临一个非常好的机遇。未来五年,除了银行信贷和IPO以外,股权投资基金将成为中国第三大融资方式。预期未来五年中国PE规模将上升至万亿。
随着众多互联网公司在此轮IPO热潮中获得大笔融资,未来1-2年内,由上市互联网公司、获得大规模私募融资的非上市互联网公司主导的战略投资/并购交易将呈上升趋势,运营时间较长、占据一定细分领域市场份额、与并购方主营业务及用户群存在互补性或重合性、具备风险投资背景的未上市互联网相关产业公司或将成为潜在并购目标。
据了解,米兰站募集的近2亿港元资金,将有近七成用于开拓内地市场。米兰站称今年将在北京、上海及杭州等主要城市开设6家新零售店,明年在广州及成都等其他主要城市开设5家店,未来3年将会在内地新开24家店。
从形势分析来看,特别是从国际角度来看,中国旅游去年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为全球旅游复苏做出了贡献。作为世界旅游组织关于去年的旅游发展,比较感到意外,没有想去年的旅游发展取得如此高的发展速度。
隨着世界各地电力系统的革命化,在未来10至20年内,每年将要投入数十亿美元。巨大的增长将在短期内受公用事业在先进计量基础设施(AMI)方面的投资所带动,包括北美、西欧和中国智能电表的大型设施。
近几年,中国的医药行业在多方监督与扶持下稳定发展。随着全局性医疗体制改革逐步推开,供给医疗服务的资金量将持续增加,这必将带来药品和医疗服务需求的增长,医药行业的经济状况也会逐步回暖。
大型化、成套化及智能化将是行业未来发展主题。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主要特点是大型化、成套化及智能化。“十一五”期间,重机行业实现了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大型铸锻件和反应堆压力容器、大型发动机曲轴等关键部件的国产化。
国外房地产的发展周期和成熟经验告诉我们,城市化达到80%后,房地产将推出支柱产业地位,主要是存量资产的盘活和运营。中国现在一年新开发房屋850万间,美国37万间,是美国的23倍。北京一年的开发量等于全欧洲的一年的开发量。
飞虎乐购
腾讯公司的朋友,还有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刚刚听了前面几位嘉宾所提到的,当我们提到互联网的时候,我会想,在一开始在中国推动互联网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想到互联网会是今天这个样子。每走一步,走过的每一个阶段,让我们所看到的在过个两年之后,再回过头来看两年之前,我们在当时所预计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有一些发生了,有一些没有发生。但是发生了的都做得不错,没有发生的可能是我们没有做的,或者是我们做了但没有做好。
软银中国
对于软银来说,IT行业依然是最重要的方向,还有能源、消费品、农业等也非常有兴趣,目前运作最成功的是IT。去年软银在成都设立了一个办公室,一直在找项目,宋安澜平常经常过来。目前软银在成都投资了一家做工业燃料的企业叫达科特。成都有很多中小型的IT企业,这部分企业对风投有没有吸引力呢?答案是肯定的。宋安澜笑着说,其实很多企业一开始创办的时候都很小,比如阿里巴巴刚开始也是个小公司,“成都的小公司,也会有机会成为阿里巴巴的。”宋安澜表示
亿美软通CEO
在我们身边事实上每天都发生着细微的变化,像我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是什么?我相信很多人会说出是手机报。手机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工具,在我们中国人看来,大家最熟悉的汉字输入法当然不是这些输入法,掌握输入法最多的还是在小小的九个阿拉伯数字键上输入数字,手机输入法。手机不仅是我们获取信息最重要的常用工具,同时也是我们最方便,容易使用的信息终端。当然,我们在提出这样的问题的时候,大家知道全球最大的经济体首先是美国,其次是日本,比这两个国家人口还多的是中国的手机用户。
扶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女性的世界里,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桑扶兰,这个已经为很多中国女性所熟知的品牌,在民族内衣服饰这片圣土上精心编织着属于中国女性的美丽与骄傲。桑扶兰品牌凭借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和职业化的经营团队,逐渐在国内内衣市场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市场份额和知名度一直保持在全国女士内衣行业内外资品牌中排行前五位,成为时尚前沿的领军品牌。而这一切源自于桑扶兰拥有一个有如水气质、极富感染力的个性、坚韧意志力的创始人——邹积丽。
远大集团总裁
这个馆主要传达了三个信息:第一,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空间非常大,反过来说就是,目前造成的浪费非常大。建筑业节能减排非常紧迫,因为很多高成本、高二氧化碳排放和高污染物排放的建筑物一旦出来,很可能在将来几十年内继续“三高”排放。现在全国每天都有1000多万平方米的建筑建成,这些建筑中90%多都是“三高”的。这个高标准只需要参考欧盟或者德国的建筑标准。但笼统地说,要达到这种标准只需要提高成本的6%~7%,只要三五年的能源节省就能把初始投资收回来,其中的技术并不算高。

有人说,我现在的单位经营状况很稳定,我的工作也很稳定,没有必要天天活得那么累。但你要知道,商业竞争的未知风险有时候来得更凶猛,破坏性更大!就像2008年金融危机,虽然只是金融行业发生的危机,但涉及的行业如此之广,影响力如此之大,破坏性如此深远。
肯定会有你不能胜任的工作,把拒绝当作求职技能提高的机会。如果你一直都没有遭到拒绝的话,要么说明你没有成功地开始求职的第一步,要么说明你找到职位都是低于自己能力的。没有雇主不愿意雇佣你,他们只是想雇佣一个最适合那个职位的人。
“我们每次传播都是以人为本、有针对性的。易传媒不是在卖网络媒体的广告位,而是研究用户的行为,根据用户的行为轨迹进行有针对性的投放”阎方军说。尽管这种针对性传播只进行3-6次。根据易传媒AdLab用户行为分析系统的研究发现,最有效的创意展示次数是3-6次,“没有频次控制的传播,90%的印象是浪费的”。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和全球化趋势的进一步加快,国际著名投行纷纷推动其国际化进程,加速对海外市场的布局。在这一场全新的抢占国际市场的狂潮中,被誉为华尔街“三剑客”的国际著名投资银行美林、摩根斯坦利及高盛出尽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思亚诺是全球唯一可以提供满足所有国家、所有移动数字电视(MDTV)标准高集成芯片接收器的芯片提供商。“在全球,尤其在中国和北美,移动数字电视市场正在进入一个高速发展阶段。为了满足客户和市场快速、多样性的需求,思亚诺必须在该领域持续加大投入,特别是在研发上,以保持领先地位。”王渭说。
携程最早是靠“酒店预订”做大的。现在,它将“神秘酒店”和“团购酒店”捆绑在一起,于5月3日全新推出“团购优惠”频道,不仅是让预订业务向“在线”靠拢,服务落到地面,同时在规模化标准化中插入精准化个性化。携程转型的战术不胜枚举,而核心点只有一个:把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强再加强,让商业模式向“旅游服务”靠拢。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