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高峰论坛6月将在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6月11日—6月12日,2011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暨成果评选颁奖典礼将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并得到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部委的指导,汽车相关行业协会以及中国汽车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并由上海海略管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支持,旨在推动“两化”融合和产业升级背景下的汽车产业信息化发展。“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公布的行政等系统中央单位的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中在信息化方面唯一的成果评选。

    专家指出,汽车信息化是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将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智能汽车搭载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依托新一代通信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国产汽车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智能汽车的兴起成为产业发展趋势,除了汽车制造商各有妙招,软件服务商、电信运营商等都已开始布局,期待从中受益,将来智能汽车不仅将丰富原有汽车产业链,甚至有可能催生出一个独立的产业链。在此产业发展状况下举办2011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意义深远,论坛的主题是汽车信息化2.0:车轮滚滚的融合产业时代,论坛将是企业了解国家产业规划方向,行业最新技术、产品动态,开展行业交流的良好平台。届时,将有国家相关部门和机构主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领导出席并解读产业政策,汽车行业领导、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发展的热门话题。

    此次论坛的亮点之一是将举行2011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成果颁奖典礼,发布汽车产业信息化成果。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中国信息化成果”是中国信息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性行业成果评选奖项。中国信息协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选,以达到鼓励创新、表彰先进、促进交流、和谐发展的目的。2011“中国信息化成果”在汽车产业信息化成果评选的设置共分为六大类:整车制造类、经销服务类、增值服务类、IT服务类、营销服务类以及配件制造类,以表彰为推动汽车产业信息化做出卓越贡献的相关企事业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由国家发改委主管,以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为中心任务,所组织的该项活动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和机构、以及行业相关单位的支持。在监察部会同国务院纠风办等九部委共同组织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清理工作中,全国行政等系统中央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为377项(总撤销率97.76%),在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所公布的行政等系统中央单位的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中,“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是信息化方面唯一保留的成果评选,由中国信息协会负责组织。

来源:汽车中国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